会计、财管同步做 每日时长:工作日≥2.5h,休息日≥4h 只做客观题:70~100道/天 只做主观题:5~9道/天 先刷会计学堂题库,后续选轻二

何帆是在校大学生,看中“把热气腾腾、香喷喷的早餐送到你枕边?”的商机,从一楼的101号寝室开始登记,两个小时后,共计有200个同学向他预定了早餐。喜洋洋地拿着预定名单,美滋滋地想着将要赚到的钱——突然间,他发现,要送这么多早餐出去,除了自己有的1000元,购货的钱不够了。谁会借点钱给我呢?他毫不犹豫地想到睡下铺的同学——张松。“现在有一个赚钱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如果我不去做,也许我会后悔一辈子的。但是,我现在的资金不足,你能借我500元钱吗?”“兄弟,有钱一起赚,我出600,按三分之一给我分成就行!资金不够我再向表哥借1000元,按年利率12%给他出利息,你看怎么样?”“没问题,那就一起干。”何帆兴奋的说。第二天,何帆和张松拿到了借来的1000元,期限是一年,年利率12%,到期还本付息。并郑重地签了一张借条。两个人从此踏上了轰轰烈烈的创业之路。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不定项】小题1何帆初始投入的1000元属于企业()中的主要组成部分。【不定项】小题1何帆初始投入的1000元属于企业()中的主要组成部分。
廖君老师是否还在?希望您再接题”您好,我认为政策和文件没有用,要跟工资挂钩,我们一个项目多少利润,没有完工前每月汇报成本发生多少,发给项目负责人,这样他就知道是不是发票没有来,另外我觉得这些物资部和工程部付过钱了,没有来发票,我们财务 是知道的,月末要把往来余额明细核对,让项目相关人员取得发票,这个情况的出现,财务也有责任,我们没有及时反馈“-------第1种情况,工程部没有做工程计量单都是甲方说结多少就结多少(关系工程)所以成本票据是财务根据收款情况提供给工程部,第2种情况付款会计是最后知晓,票据审核是出纳在审,会计半真空。所以这个失误在所难免,请教廖君老师,这一块如何加强财务上的管理呢?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比方说每个月卖10万,1-12月每个月来8万材料抵扣就行。。(1月开回来就是1杠8万,出去就是1杠10万,月份依次简称) 首先,1月来不了8万,但是需要补1杠8,回来做成本抵利润嘛。(有待和客户沟通) 现2月开票出去,需要计算告诉客户,需要开回来多少进票2杠8抵扣(也有待和客户沟通) 那么外账,现在假设2月份了,我应该怎么沟通这个进票开回来多少。 1、我迷茫的点是,如果我2月让补1杠8回来,那我系统2月就有1杠8可抵扣,此时2杠8不开回来抵扣也行,你又不可能一直滞留账上不抵扣,这样又缺了1杠8成本票呀 2、若是直接2月,让1杠8,2杠8都开回来,也是只能抵扣一边的8万,3月他又开票,系统又有剩余的2杠8……你又让额外再开3杠8回来吗,而且现实里未必刚好都是剩8万可以轮动抵,去区分补的和还需要开回来的。 所以1月开始,我应该怎么沟通后面进票的问题,不止是2月,还有3月,4月,怎么沟通
CPA课程在3月2号就听完了,现在只剩做题了。 现在怎么计划比较好,我每天至少学习多长时间,每天至少做多少题?我想的先把客观题做一遍,客观题做完再做主观题,现在做到会计的无形资产那一章节了,财务管理还没有做。我先做的会计学堂的题库,因为好多做题书书籍还没有出版呢。我是先做会计再做财管,还是两个同步做呢?如果说我把会计学堂的题库做完,然后550题和精2选一个的话,我每天至少学习多长时间,每天至少做多少题呀?就是我准备比如说这一天做客观题,我就这一天只做客观题,做主观题,我就只做主观题。所以单做客观题每天至少做多少道,单做主观题每天做多少道?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您好!请问有暂估成本的说法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每天做题要做这么多吗?
我觉得我是遇到那种计算的题,这只是在无形资产之前的章节,然后一道题要用时5分钟。
550题和青轻二,我选哪一个呀?
对的,选择轻二就可以了
但是轻二题好多呀。你考cPA 的时候,做的是什么题呀?一天学习的时间有多久呀?
那你可以选择轻一,这个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