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正常开票给对方收款就行

老师 我想问如果我公司付了款 对方一直没有开票 得了3年账务怎么处理 还有一种 对方开了票给公司 公司3年也没有付款给对方 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税务要提交什么资料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做完清算报告,后面公司注销了,还有一些往来账没有平,然后因为对方材料商账上没有平往来账目,现在需要我们转钱平往来账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去处理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坏账准备金什么条件具备提呢?我公司给另外一个公司来开了100多万的发票,对方说给钱了,对方说账平了,我们怎么处理呢?
老师,打扰了,我想问下,我们公司的贷款,贷款用途是支付绿化费,放贷下来直接进了对方公司账户,对方公司给我们开了往来款的收据,一礼拜之内,对方公司把钱转到我公司账上了,这个会计处理可以做往来款处理么
老师您好!我公司收到一笔欠款,对方是有限公司,但是他没有开立公户,这笔账款是通过法人账户直接转到我公司对公账户,我公司财务做账需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们应该给对方开具收据吧,不用开发票吧
跟你们公司没关系,是欠老板的钱,你们打收据代收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