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在回复题目

老师,上一年度盈利的时候我没有计提所得税费用,是第二年做的调 整,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所得税,现在结转本年度的本年利润,就发现刚好有这个所得税的差在里面,譬如说,上年度我盈利8万,本年亏损了7万,那本年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那一栏应该是1万,但现在是1万过,这个多余的数字就是调整 的企业所得税的这个数字,我该怎么样才能调整到实际数字?调整的这个企业所得税的费用,我当时在季报申报报表的时候填进了利润表的所得税费用那一栏了的
今年2月份,我们老板让调一笔去年的账,去年12月确认收入成本的项目,她说到今年再确认,然后我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了未分配利润,资产负债表是没问题的,然后今年2季度报表,确认了收入和成本,做完利润表,发现要交企业所得税,因为那笔调账不影响利润表,利润表相当于去年记了一遍收入今年又记一遍,我就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情况合适了
老师你好,我1月份接手一家账,12月份账是上个会计做的,上个会计用一次性固定资产折旧结转成制造费用70万,用了30万,还剩了40万结转到在产品,第四季度的利润达50万,然后老板不愿意交税,上个会计说只能做到这样,当时我接手了,老板让我把利润降低,我预估了原材料、年终奖,降低了30万利润,导致现在账上一直有40万在产品挂着。(因为当时我没敢动那个制造费用,前面会计成本不够没用,我看了一下比列应该是制造费用比例太高了),就只预估了原材料和年终奖,请问现在那个在产品一直挂着怎么办
老师,我想问一下库存的问题,因为前期会计没有进销成本没有对应,所以导致现在库存有60万,但实际上是没有,我想把之前的成本补结转了,但财务主管说不能转,因为转了亏本太多了。但是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去改变,按理来说,补结转是很正常的吧,补结转的分录这样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库存,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 贷:以前年底损益调整。这样就不会影响本期的利润了(我们是代理记账的,客户不想做无票收入,不想交税)
老师您好,我公司24年3季度的账套因为系统原因全部都没有了,然后我重新录了,也生成了报表,现在是我之前申报税务系统的报表中有个财务费用下面的利息费用跟我账上重新做了导出来的数字不一样,之前的是-657.08,现在是-930.18,我查了之前的账就是没有吧10.12月的数字没有生成到报表里,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调整合适呢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个人认为先向上级汇报,请示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