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进项税额是多少

老师,你好,请问下,生产企业,出口开出普票100万,内销开100万,退税率是9%,增值税税负3%,请问要拿多少进项发票来抵扣,退税时要多少进项,谢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的税负率是多少,这个月我们要结账四十万进来,给别人开专票销项出去,我们需要怎么节税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的税负率是多少,这个月我们要结账四十万进来,给别人开专票销项出去,我们需要怎么节税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企业一般纳税人,我们承接项目不含税价是100万,材料60%有13个点专票,劳务30%有3个点票,其它10%我应该怎么处理好?这样需要要交多少税金?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销售材料如何算保本价,把我们要交的增值税和取得的13%的专用发票抵扣考虑进去,企业税负保持2%左右
老师好 请教问题 2016年前企业A购买土地买价25万一亩,现在卖给企业B卖价32.5万一亩企业A和企业B各需要交多少税费? 另外企业A还付给个人居间费这个个人需要交多少税怎么算?
老师,验证打款金额贷方计什么科目
老师,一个国外客户有时候汇美元过来,有时候汇欧元过了,应收是不是最好美元设一个,欧元也设一个?
办理出口退税需法人代表提交房产证吗(居住)
采购发票要做退税的,比如7月的,我要在6月就做好勾选吗
老师,未报关样品pI上客户名称与收汇回单汇款人不一至可以吗
老师 KTV以前开发票是选择娱乐服务,现在按娱乐服务开不出发票了是什么原因?
老师 请教一下,在企业所得税的所得来源中,利息所得、租金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怎么是支付地不是收取地呢?
老师,我续的课为什么学不了,售后客服也没反应
老师,写白条入账风险预警的情况说明怎么写?我们公司没有这种情况,结转成都是23-24年入账的工程施工
88495.58进项税额
3%专票抵扣9%是按含税的9%.还是不含税的9%呢
你都知道税负率了,收入*税负率就是要交的增值税
我意思是我们3%的专票是要付3%点给供应商,但是3%可以抵扣9%,这样算下来,我到底要交多少税
您付出去3个点,但是能按照9个点抵,你们不是赚了吗
我们原来是成本法85%,跟这个有什么差距?
就抵扣进项税额来说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