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自己拿桶去打油不行吗

计提坏账准备时,U8系统里面没有信用减值损失。有资产减值损失和坏账准备。应该怎么写会计分录呢?正常写不应该是借:信用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吗?我也知道可以新增信用减值损失会计科目。但是书.上教材没有这个会计科目以及它的编码。加不了。就是说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呢?许凯zj2022-11-1619:56发布6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V职称:注册会计师我可以给发送编码请提供邮箱地址2022-11-1619:57就是我问你的这个问题呀。你不能直接发编码给我吗?为什么要我发邮箱呢?而且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除了新增信用减值损失会计科目这个办法,还有其他办法吗?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前几天s局进行了稽查,随机自选,查到我们公司要求我们自查,昨天下到公司进行了账务查验,问题发现是让我们把增值税柴油发票进项税额转出 我们公司固定资产没有柴油车的,进了柴油发票并进行了抵扣。这种情况下是得开租车发票对吧?如果这个租车,租金可以写无偿使用吗?然后我们给他加油订成本和费用了,租金最低限额的有多少? 现在我们的解决办法?怎么能降低纳税所交税额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工程已经做了,但是对方目前没有款付,只有农民工工资账户有钱可以付给我们,但是如果对方用农民工工资账户付给我们的话,我们自己是不是要去做一个,组建一个劳务班组的合同工资,然后去大厅开票入账做成本?那这个工资做成本的话我们就没有进项票抵扣了,这个有解决办法吗?
是这样的:公司的账还没接回来我都有点头疼了,因为他们报销单是这样的,采购货款,包括购买软件,进销存那些都是没有走付款申请单,纸质都没就算了,那起码线上申请的比如钉钉的,也没打印出来作为原始凭证,钉钉的写的不是付款申请,是应付单,然后他们有一个这样的形式就是:比如他朋友吃了饭,开了餐费发票是开到他公司抬头,然后这单没有走对公账户,又没有现金出款,这单就给到代账做账,她们不会有疑问的吗,因为一直以前不都是对应银行流水或者库存备用金出款的吗,还是说有发票也可以这样,发票是正规开具的,就是这个操作有点我看不懂。包括这还有涉及到老板或者员工个人外出办事开车的油费,员工的也是自己个人车那种,以及过路费那些,这些报销又怎么处理,走公户出可以的吗。
请问老师,我们是拍卖公司,我们有自己的小程序,其他家企业的拍品挂到我公司小程序上拍,拍品收取客户成交价及佣金,我们从佣金抽取分成,其余部分(成交价及剩余佣金)转给所属公司 1.老师我们只能打出买家结算单(成交价及全部佣金),这张单我没有办法做账,因为佣金不是都是我公司的,只有一点点佣金是给我们做平台服务费的,我也没有办法用卖家结算单做附件,因为卖家结算单里面的成交价并不是转给其他公司的款,还得加一部分佣金的,这个单没法弄, 2.老师,我可以自己做一个表格单来做附件吗,如果可以需要那些人签名才合规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
柴油哦,老师,而且油桶也加不了多少,现在项目赶进度,机械用的比较多
那可以找找小的民用加油站呢,他们没准愿意去呢
但是人家开不了柴油fai piao
这没有两全其美的了,只能说是选择一个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