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转到营业外支出就可以

请问个人承担部分的社保,由公司全额承担,怎么做账务处理
员工离职,但是公司帮他交了社保,个人部分他不愿意承担,工资也不够扣全额已发放,请问个人承担的部分现在公司承担了,请问怎么入账,原来个人承担部分进的是其他应付款,现在在借方有余额,怎么转出?
@白云财税高老师 ,老师,公司社保个人承担部分应该是8%,但公司只给承担3%,其余由员工个人承担,这种的可以吗?账务上如何计提?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部分人因为承担不了社保,社保由公司承担,我把这部分社保费做成福利,那么会导致其他应收款社保部分余额为负数,这种正常吗,老师(实际收回的社保费小于应收部分)
老师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承担部分)借方有余额,是不是代表员工承担部分,我还未扣下来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
老师,公司的费用报销用私卡付款,这个怎么做账啊?
为什么不能转管理费用
转管理费用也可以,汇算清缴都要调增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