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现在还是按次申报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一任会计由于1月太忙,所以没按时做账,当时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就直接0报了。到了3月我接手她的工作了,发现年后回来的跨年发票她在21年12月也没有计提,如果我把跨年票在去年12月计提了,在22年3月冲减之前计提,然后按正确的入账,但是由于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她0申报,如果汇算清缴我把全年的成本填进申报表里,这样数据和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的数据就不一样了,因为到了12月,所以报表的数据是全年累计的。面对这种情况,老师,我该怎么做?
老师 我遇到了一个难题 我们老板有个公司 当时是为了买园区的一个房子而注册 当时是说 不需要做账报税 只需要每个季度报个税和房产税 土地使用税,这个公司也完全不用来经验 之前问过专管员 也说过不用做账报税 然后 最近我接到了另一个专管员的电话 说需要做账报税 然后让我去大厅 核全税种 然后补去年10月到今年第二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去大厅申报 然后 就是现在我该怎么处理啊 他说之前可以0申报 让我建账 但是这个公司从18年就产生了税费 应该不可以0申报的吧?
去年10月份新设立的一家子公司,小微企业,最后一个季度收入800,费用就支出了一笔400的代账工资。 然后 1月申报企业所得税,就按这个实际情况申报了,虽然只有1块多的税费,但是税负率太高了。 这种还能改账吗?或者电子税务局我还能怎么操作吗? 不改的话今年也是都没有收入,要是按实际情况做亏损。会不会导致税负率异常,税务那边有影响吗?怎么解释呢[捂脸] 今年它拿来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又是从去年开始的。去年应付款也没有做房租支出,也没有发票过来,是不是要改账?怎么做账务处理会比较合适呢?
23年1季度税局没报财务报表,报了所得税,看出所得税报表暂估了30费用,但1季度账上没暂估。2季度报的财务报表和财务软件里导出的一致,所得税申报也按照2季度利润表报的,这就导致1季度所得税报表暂估的30没有处理。年报财务报表利润表和财务软件(账上)导出的数据一致,所得税汇算清缴也和利润表数据对应,23年汇算清缴后是亏损的,24年也是,25年一季度亏损弥补完有盈利。这种情况,问题①23年账和23年/24年/25年1季度的所有所得税报表和财务报表都要更正吗,问题②可以不更正在当期进行调整吗,那30自始至终没付出去,没法票,调整需要怎么写分录呀
(找张雪峰老师的)建筑公司,税务出如图风险了,第一原因:1月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因为到征期数据还没整理出来,就先申报亏损,后面按24年开票收入按比例结转成本计利润,缴纳所得税的;第二就是因为工程施工科目导致资产总额超5000万,我在应付和应收两个科目上做了调整。现在税务要让写情况说明,但如果按实际情况写的话,税务好像不接受,你忙完帮忙看一下这要怎么处理比较安全啊
老师好 请教问题 2016年前企业A购买土地买价25万一亩,现在卖给企业B卖价32.5万一亩企业A和企业B各需要交多少税费? 另外企业A还付给个人居间费这个个人需要交多少税怎么算?
老师,验证打款金额贷方计什么科目
老师,一个国外客户有时候汇美元过来,有时候汇欧元过了,应收是不是最好美元设一个,欧元也设一个?
办理出口退税需法人代表提交房产证吗(居住)
采购发票要做退税的,比如7月的,我要在6月就做好勾选吗
老师,未报关样品pI上客户名称与收汇回单汇款人不一至可以吗
老师 KTV以前开发票是选择娱乐服务,现在按娱乐服务开不出发票了是什么原因?
老师 请教一下,在企业所得税的所得来源中,利息所得、租金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怎么是支付地不是收取地呢?
老师,我续的课为什么学不了,售后客服也没反应
老师,写白条入账风险预警的情况说明怎么写?我们公司没有这种情况,结转成都是23-24年入账的工程施工
不清楚,问了电子税务局客服老师,说的像这种情况需要补报之前按季申报的印花税,因为从24年10月之后就没有收入了,所以就没有申报过印花税税种。 我想问老师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去处理呢? 确实是24年10填写是没有注意选错了按季申报。
同学,你好
需要补报之前按季申报的印花税
你只是选错方式,税额没有错。我觉得不要补
而且24年10按季申报印花税,之后也没有提醒需要申报印花税,所以一直也没有管,这种怎么处理呢
同学,你好
你24年后面没有申报印花税吗?
是的,按次申报不是有收入才进行申报? 我以为24年10月申报的印花税是按次申报的,结果当时可能点错了导致是按季申报,后面确实也没有业务就没有收入,就没有申报印花税,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 因为马上有收入要开票了,所以.....是先去找老师把这个按季申报的印花税改为按次申报后再进行开票申报印花税?还是怎么弄呢?
同学,你好
先去找老师把这个按季申报的印花税改为按次申报后再进行开票申报印花税
就是首先是大厅找老师修改,然后看大厅怎么说,需要找管理员再说嘛 那我应该怎么和老师沟通老师才能修改成按次申报呢? 这种情况会写情况说明?还需要带上其他的相关资料进行佐证?
因为25年第一季度开了发票,8000元,这个是之前合同的金额,也交了印花税的
同学,你好
就说之前应该按次,申报成了按季度,要求更正
24年申报印花税时包含了这个项目金额8000元,像这种情况也一样的? 这种情况大厅直接就可以给我修改为按次?
同学,你好
是一样的
那这种情况老师会要求查我们账?,就是说看我们的收入情况呢,是否都是按开票金额及时申报了印花税呢?
同学,你好
一般不会的
是说需要修改24年10月份申报的按季的印花税?还是啥呢? 还是直接要求更正24年10月的按季申报的印花税改为按次呢呢?
同学,你好
直接要求更正24年10月的按季申报的印花税改为按次
是直接给大厅窗口这样说就行了嘛,不会有罚款或者其他的事情嘛。
同学,你好
是的,不会的,不涉及少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