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先申报无票收入

老师好,去年收租户的租金入预收帐款,现在是给租户补开租金专票,确认收入报增值税好还是不补开专票确定收入,增值税以报无票收入方式申报好呢?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下公司跟个人交易,没有开票给对方。收到货款。我怎么申报增值税呢?收到货款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老师,你好,公司收了一笔款,不用开发票,也要申报缴纳增值税吧
老师你好,收到对方货款对方一直没有要发票,我这边已经做未开票收入了,现在对方又要开发票了我这边到时怎么做账,怎么申报呢
公司公户收进来5万的收款,当月对方未要发票,也不确定什么时候要票,我这笔收入应该什么时候申报,我如果当月申报了无票收入,他后面又要票了,我该怎么办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
那是不是得交增值税吖,
是的,申报无票收入产生增值税的
后期确定了再报呢
最好是当年就申报了,这样好些
下个月申报呢
当年报了就行,晚一个月一般没事
没有滞纳金吗
你前面没有申报,不会产生
那就7月份再报吧
那如果后期给他退回去了呢
退回去,你红冲发票就可以
没开发票
你是指你先申报无票收入,后面再退掉吗
对的,还不确定现在
那你还是先不要申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