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没有人签字入库的还是不太好,感觉还是得有人签字

老师,我们是冻品公司,有进销存系统的,每天都有打单的,仓库进货出货的,但是我们外账都是按照发票做收入,进项票直接做入库全部结转成本了,没有进销存系统的,如果人家来查账,肯定就得给人家看外账了,要不人家说你们办公室都有打单员,却没有进货存的账?肯定能猜到有内账吧?如果人家查起来我们内账收款一个月有40万左右,那一年就480万,会不会要求按照一年按照480万的13%缴税?如果补5年,那就是300万左右咯,会这样要求补税吗?还有滞纳金啥的
老师,现在公转私不是严查吗?我们经常都是用私户收款的现在老板经常看快手上一堆税收筹划视频发来我看,我们是冻品经销商企业,老板看到视频说进货没有票,销货不开票的走个体户,2是如果进货没有票,销货要开票的走小规模,怎样如何如何利用这些政策,这样就算走的话那是其他两个公司也要录什么入库单,出库单吧?是不是,因为我们有进销存入库,出库,库存来着,不可能就是说直接这样操作吧?那不是把现在的账分成三个公司去做这样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这里的利润表行次第9栏,存货一栏为何是负9666.03元,行次第12兰的库存商品负14224.96元我知道是我们公司这个月销售库存商品结转成本的金额刚好是14224.96元,因为我们公司是去年年底成立,今年2月份我才来上班,所以以前的老板进货销货没有做账,我来上班时也没有进货单据,只是盘点后入仓库系统,因此没有做采购库存商品的账务处理,为何现在存货这里有个负9666.03和在产品4558.93?
我们公司是做整体卫浴产品的,这两天过来公司就赶上了仓库盘点, 一方面产品品类比较多,货物多,盘点工作量大; 另一方面,每个月的许多品类都有很多的差异,找差异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有差异的产品目前是一个一个的到仓库再盘一遍,有时在出库系统查询之后再实盘。 问了仓库他说是历史遗留问题,说因为之前的差异一直存在,所以每个月盘点总有差异。 我觉得是仓库管理流程有一定的问题: 同一品类的货物没有堆放在一起,有的货品标签没摆放在外面导致盘点不易,有的不是售卖的产品东西放在仓库,没有单独标示; 需要做样品的也没有标出来 。 还有,有的订单管理员没有及时将出库产品及时录入系统,造成账实差异。
老师你好,请教下,1、我们公司是加工企业,有些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是自购材料加工包工包料,客供的都有编码入了系统,自购的没有编码然后没有入系统,现在我是把自购的材料库存全部盘点一遍编上内部编码然后入到系统,这样好管理库存; 2、现在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工单有300件,本月只出货100件,但是仓库把这些300套的料全部发下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完善好做成本的数据啊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
没有人签字呢,没有库管,就我们销管后勤录入的凭证,我还需要再附上其他的附件吗?对了我们有供货商的发货单,上面有接受人签字
那发货单可以一起附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