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样做就行

老师,请问一下2021年12月暂估入库了一笔商品,71680,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22年3月份收到发票了,可以直接2021年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嘛。之前暂估的分录删了
请教老师:公司是预付了货款,但是因为疫情,货很早就收到了,但是发票迟迟末到,但公司又把商品卖给客服了。我可以这样做分录吗:借:库存商品-暂估 贷:预付账款 收到发票后我是不是应该:借:库存商品-暂估商品(红字) 贷:预付账款(红字)然后再做一笔 借:库存商品 贷 预付账款
暂估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暂估入库 11万贷 :应付账款11万 收到商品发票9万,借:库存商品 9万 贷:库存商品-暂估入库 分录可以这么写吗,我们实际收到11万的货,应付账款也是11万,但是对方只开了9万的票,合规的情况下账务是这样处理的吗
6月企业收到货物后,没有收到发票,6月就做暂估 借方库存商品贷方应付账款-暂估,7月收到发票,7月做冲红的账(借方和贷方都是负数),然后调整销售成本,借方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成本,贷方库存商品,6月的暂估估高了,那么调整的成本就是负数,这样是正确的吗
老师,12月购买商品一批付了48000,12月收到货入了库存 ,1月份才收到发票, 是这样做分录吗 12月 付款时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12月收到货入库了 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1月收到发票时 借:库存商品 贷:预付账款 这样吗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
8月份收到发票并支付货款做账:借 应付账款 -应付暂估 借 进项税额,贷 银行存款。这样就可以了吗,还需要做其他的吗
暂估入库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不含税 正常结转销售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发票到后冲暂估 借:应付账款-估价-供应商 库存商品(暂估差额)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一般纳税人) 贷: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价税合计 支付货款 借:应付账款—结算户-供应商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