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不算太大的风险,可以入职,你可以先上班干干,看看什么情况

老师,以前出口是申报的时候系统直接算出退税额来抵消,是吗?因为公司几年都没有出口了,今年就有一单了,我问了以前会计,听她是这么说的,现在是不是得先申报增值税的,后再申报出口退税的,而且还需要期末留抵额大于退税额才有退税的是吗
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我刚入职,发现2021年出口的货物已经生成了报关单,但没有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我公司是广东的),也没出口退税申报,收了外币挂在应收账款的贷方。我想问一下现在补开发票确认收入是否还能享受免税?是开免税还是零税?企业没有留抵进项税还需要做退税申报吗?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现在有一笔出口付款人和收货人不一致,客户买了我们的产品,又卖给别的客户了,让我们直接把货发给第三方,请问这样影响退税吗
请教下关于贸易型0110出口退税首单: 我们现在香港公司公户(暂时用第三方支付工具,就是店铺平台绑定的P卡)没有什么钱,但是我们首单的货物放行截关后就需要香港公司打款给我们国内的走出口退税主体公司,这笔钱我们是否可以用国内主体公司的法人个人名义P卡借款给香港公司,然后后面还款给借款人。还是说必须要用香港公司的法人借款给香港公司主体去打款,才合规?
请问老师我司出口同一家公司的三个订单,对方付款是按照三个订单的30%、40%、30%这样付外汇,我们出口是三次报关 三个订单的货物混合一起的,三次出口金额肯定和合同按比例收汇金额肯定不一致,那么这样申请退税,能把三次报关 全部结束,打包退税吗?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