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当月对应的收入做了,你就可以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如果没有的话,就需要过渡一下。这个存货不一定非得是商品。这个存货有可能是未完工的服务 不一定是货物

合同是按完工进度开票结款,但是这个周期比较长半年或者一年,但是这个过程中,人员工资是正常发放的,这个工资就是我们的成本,在这过程中这个工资是直接做费用还是待摊或者有没有其他好的会计科目?有老师说直接做费用不用分摊 那确认收入的时候还用冲销费用吗?就是需要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费用吗?如果不做这一步,利润表上面只有营业收入,营业成本为0可以吗?税务局后台系统会不会考察这个成本与收入的比例?
我们房开公司没有钱付给建安公司,建安公司也不敢开发票给房开,因为一开就要交增值税(实际上都是一个集团的)。但我房开公司还得售房,当我收到房款和开发票的时候,财务总监就让我下分录:借 银行存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金一销项税额 同时结转成本(按销售收入的90%结转成本):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开发产品,请问以上操作没什么问题吧,是不是这时只能这样做?(因为有50%的建安成本票没拿到,是不是只能这样做)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38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系统服务费2万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万贷:银行存款老师,这样做对吗?然后38万按5年折旧,系统服务费2万我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不通过无形资产再摊销,这样做可以吗?,麻烦老师看一下会计科目
老师,我们公司做智能快递柜营业的,购买快递柜是放小区营业供客人取快递件的,我想问一下我们购买的智能快递柜是直接计入主营成本还是计入固定资产,老师,假如计入固定资产按几年摊折旧?还有智能快递柜也需要安装智能系统,这个系统服务费要计入哪个会计科目??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老师的意思是系统服务费和智能快递柜是一套的话,就可以把智能快递柜今38万和系统系统服务费2万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是吗?借:固定资产38万贷:银行存款计提折旧: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系统服务费2万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万贷:银行存款老师,这样做对吗?然后38万按5年折旧,系统服务费2万我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不通过无形资产再摊销,这样做可以吗?,麻烦老师看一下会计科目
老师,早上好!我想问一下,提供了服务,但是客户还没有让开票,等后期付服务费给我公司的时候才让开发票,我的主营业务成本是人员工资,社保费,没有开发票没确认收入,我发生的人工成本计提了工资和社保,我这个人工成本要计入到哪个科目比较合适,才不会导致成本倒挂?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你会收入小于成本吧?如果是的话,税务局会要求查账。
但是实际是本月已经完工了,就是甲方压着不肯开票,收入不会小于成本
本月已经完工,你们有做收入就做了成本,那你以后完工确认收入,你怎么做成本?不做了,只做收入?
那我本月确实是支付了工资的,全责发生制,这部分成本也应该属于当月吧?我入主营业务成本-人工工资,这样不行吗
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