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需要冲折旧,只要把购进的冲了再做一次就可以金额相同的情况下

注册会计师你好,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需要按月计提折旧的咨老师请您不要答非所问,我在问如果提前计提折8,不能税前扣除,发票来了如何处理?娜娜呢52023-06-1419:35发布3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要要按月计提折旧的发票来了,需要把之前暂估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做相应分录,你好有调整的时间限制吗?还是是说如果2025年来发票,也是可以红冲之前计提得折旧呢?娜娜呢52023-06-1420:08发布58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2025年也可以五年以内的都可以之前纳税调增了发票到了纳税调减注意一下时间五年以内2023-06-1420:10问追问为什么是5年之内呢?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回答过的老师不要说了,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下,以前会计入固定资产多了,现在做调整会不会影响折旧,还是说折旧不用管了? 那现在我调整的话,是不是把之前的红冲,然后重新做一笔正确的分录? 我们是亿企赢软件,那调整完固定资产后,折旧就是月末点自动结转就可以了,那还需要自动调整吗?
老师您好,请问工会的账,以前年度的固定资产折旧分录做反了,做成了 借:累计折旧 贷:资产基金-固定资产。我现在调整的话,先原路红冲回去,然后再做一笔折旧 借:资产基金-固定资产 贷:累计折旧。这样可以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完整分录怎么操作呢,老师
借固定资产红字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付账款红字 再根据新的发票做购入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