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如果独立核算的话,企业所得税肯定是25%

老师好,我遇到个问题想咨询咨询您,事情是这样滴,我们公司现在不是在建吗,然后在项目现场就会产生电费,保安保洁费。这些费用一直是我们普洱公司在付的,然后我们董总的意思是我们公司应该向各个施工方收取这些费用,然后我们也计算好了施工方各自支付给我们多少。也和施工方谈妥了。 现在就是收钱和开票的问题,把我难住了。 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形式收钱然后给他们开票呢。
老师,我们购买一批家具,用小规模企业开普票是39200元,对方是免税的,现在我们要求开专票,他们说可以用另一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开13个点,但是要我们补10个点,他们财务的算法是这样的:39200/0.9=43555元,这个算法我搞不懂,是怎么算的呀?
老师,我们公司装的水,水费是自来水公司开票给我们,可以开9个点的发票给我们吗,我们让班组来全部承担这个费用,那我们就要开票给班组那边,如果班组是个人的话,我们可以开9个点的发票给他吗,这样附加税,企业所得税我们是不是会有损失
老师,我们总公司在东莞,然后苏州成立了一家分公司,分公司为非独立核算的,目前没有开票收入,目前一直做零报税收入,我想如果一直零报税的话,是否会有税务风险,因为分公司他不具有独立运营的能力,他主要的工作是协助有一些售后的工作再处理,然后所有的回款销售开票都是由总公司开出去的,目前工资的话也是在总公司支付,分公司有买社保、公积金,我想问一下,如果后续的话,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开票给总公司开服务费发票六个点,然后这样是否合理?分公司缴企业所得税的税率是否可以按照小型微利企业来缴税?因为我们总公司的话是高新科技企业,他是否也能够享受到总公司的政策呢?
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就是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但是就是我们有那个运运输的那个发票,他说签一份合同就可以是免税的,免税的话,就相当于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就是就是普票,普票的话就是费用发票,但是就说如果说是我们不签那个的话,让他开专票的话,他的专票的税率只有1%,那这样子是要专票划的来,还是要普票划的来一点,该怎么选择。 如果不签合同的话,他们普票专票都是1%的,怎样选择好点呢?我们还要出税钱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是的,为什么不开票,总部收15% 开普票收10% 这些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他这个不是咋算出来的,是不是应该收的税点呢?你得和对方确认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