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是AB公司,应收应付对冲吗?
具体什么业务?

我想问一下,a客户是我们客户,b客户是a的客户,a在我们公司拿货,例如a客户在我司拿了某产品100包*1元=100元,这100元是我司应收a客户的,然后a客户把100包安3元销售给b客户,b客户会通过公帐把300元打给我们,我们负责开票,扣了税点后,所产生的差额我们就退还给a客户,这过程,我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想问一下,A公司开票给c客户收到维修款。然后A公司和B维修厂合作,B维修厂给A公司开票,A公司支付c客户的维修费给B ,分录要怎么做?
老师好!同一个法人,注册两家公司,一家是养殖公司A,一家批发农产品B商贸公司,一般都是A公司直接收购养户的鸡销售给客户,客户有的回款回到B公司账户,B公司在把回款转到A公司账户,两个公司都做收入报税了,B公司没有成本发票,这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同一个集团下的两家子公司A和B,客户个人垫付款给A公司,子公司A委托B公司对公收货款并开票给客户,B公司收到客户对公转来的货款,A公司需要做账挂往来嘛?如果要做的话,账务怎么做需要什么依据
老师,请问一下,之前老板a公司给客户少开了1万发票,是因老板另外一家公司b公司也有和这个客户有合作,合同中定的是非税价1万,最后客户硬要a公司开票才付款,a公司开了含税票给客户。请问这个账如何做才平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都是客户销售收款
同学,你好
你的意思,是把应收账款-A的11元,转到应收账款-B里面?
借:应收账款-B
贷:应收账款-A
是的 好的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