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必须有留抵税额才可以退税的

老师,假设6月份一般人的销项是60,进项是 65,留底5; 7月份的销项是80,进项是70 如果6月份不申请留抵退税,那7月份增值税是80-70-5=5,附加税是5*(5%+3%+2%)=0.5 如果6月份申请留抵退税,那就是没有留抵了,那7月份增值税是70-60=10,附加税是10*(5%+3%+2%)=1 申请留抵退税还要多交附加税,老师,你看我算的是有啥问题么
你好,老师,如果我这企业7月份有期末留底税额,可以申请退税吗?
请教下老师,这个月出口了货物,企业没有留底税额,那这个月出口的税额可以在后面月份有留底税额的时候可以退吗,还是以后也退不了呀
问一下老师,今年6月份开的发票,7月份也都正常申报了,享受延期缴纳增值税的政策,所以暂时银行未划款缴纳增值税款。但是7月底的时候对方公司说不要发票了,让我们冲红退了,我想问一下如果冲红了,那之前6月份申报的增值税还能退掉吗
老师6月公司对外开了4000多发票!有足够的进项认证。6月份不交增值税可以吗?会不会涉及留底退税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购买土地缴纳的契税和印花税分录怎么写
个税的经营所得和劳务报酬本质区别是什么?如何界定。
2025年石家庄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下,单位累计欠费金额怎么填?按什么填?社保所属期选哪年哪月?在哪查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才成立的公司,股东没有设立公司章程,目前还不清楚各个股东的投资款,前期就由大股东A收集很多小股东的投资款,根据需要收集,B是法人,就有A转给B,B转到对公账户,内账这种往来怎么做
我公司老项目,简易计税,在预缴增值税确认收入,等办房本在开票补交2%税款,税局现在让我们补交2%,补交这2%时间必须调整到所得税确认,请问这样有法律依据嘛
老师中午好!我是沙场个体户,要开3%专票给客户,要收多少个税点我才不会亏呢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留底税额必须几月份有?
6月底必须有,否者7月退税没得退
如果我退税是8月或者9月呢
那7月底必须有留抵税额
这个留底税额一直得留到退税那个月是吗谢谢
哪个学友留底才可以实际退税,否则退不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