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好,我想问下6月份公司有出口,生产企业,以后想退税,是7月份报6月份增值税必须有留底税额吗?如果6月份交税了,7月份有留底可以吗,谢谢

2026-06-23 09:5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23 09:58

你好,必须有留抵税额才可以退税的

头像
快账用户5797 追问 2026-06-23 09:59

留底税额必须几月份有?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3 10:00

6月底必须有,否者7月退税没得退

头像
快账用户5797 追问 2026-06-23 10:00

如果我退税是8月或者9月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3 10:01

那7月底必须有留抵税额

头像
快账用户5797 追问 2026-06-23 10:01

这个留底税额一直得留到退税那个月是吗谢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3 10:03

哪个学友留底才可以实际退税,否则退不了钱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必须有留抵税额才可以退税的
2026-06-23
你好,假如6月份不留底,增值税是10
2022-07-23
您好 企业7月份有期末留底税额,可以申请退税 但是不建议留抵退税 容易被税务局查
2022-08-07
你好,学员,这个要调减的
2023-09-16
你好;   如果确实是有出口退税的 ; 有报关单的; 可以申请退税的 
2022-12-26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