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是专业分包吗?你们上家是总包?

你好,我们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提供清包工服务,简易征收开票,我们是不是不能再分包了,那我们还能按差额缴纳增值税吗
老师请问:1、建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同时两个项目,一个就是清包工,只负责出人工装修,第二个包公包料,他这个两个项目可以一个简易计税一个一般纳税吗? 2、一般纳税人收到清包工项目,分包一部分出去,我们采用简易计税的话,分包出去的项目还可以进项抵扣吗? 3、简易计税差额征税是指我们公司用简易计税分包业务,还是指我们一般纳税分包给其他公司,其他公司简易计税,我们申报差额申报?
建筑公司分包,是一般计税才可以抵减分包款,还是简易计税才可以
老师,我们是建筑企业,包清工,和开发公司签的简易计税的合同,但是甲方同时又给我们了一个外墙涂料的工程,能和我们签一般计税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企业,和开发公司签的是一般计税,开发公司大包给我们,主材全部是我们自己采购,但是我们又把劳务分包给别的劳务公司了,我们和这个劳务公司签简易计税的合同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建筑公司,甲供工程最新财税变化有没有变
老师,茶叶加工服务费的税收编码及合规的开票名称是什么?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同学你好 可以简易计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