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按照简易征收销售额那么高?5%的税率就是交这么多税啊!

老师,我们是劳务派遣行业 ,我是正常填写申报表的,附表一,附表二,附表三,附表四,我都是按照正常的那个去填写的。但是主表儿的时候儿它就自动生成了我刚才给你截图的那个,但是肯定是不对的,这个月我们交税额度应该不是这么高。我们应该交税272.52,能帮我看下是哪里出错了吗,谢谢
老师,请问我们房地产企业原来预交了增值税产1000,不知道预交的可以抵扣正常产生的增值税,后期产生的增值税,我们也正常缴纳了,后来税局通知我们更改申报表,我们原来因为填错报表退回了500,原来做账时候借税金及附加5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50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50.贷银行存款50,退回来时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50,贷税金及附加50,现在因为预交产生了40的附加税,,若是付钱,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贷银行存款40,但是现在是直接抵扣的,借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40,这个逻辑说的过去,但是应交税费的余额还是50又不对,要是借税金及附加40,贷应交税费_附加税40,那和房地产企业说因为预交产生的附加税不用计提,直接做账又不相符,该怎么做呢?要是不做账,那账上不就剩下的是应交税费_附加税50吗?怎么是10呢?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二月份的时候收到一张专用发票,当月就进行了勾选抵扣,但是四月份对方联系我们说发票税率开错了,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了红字发票,又按正确的税率给我们开了一张,今天我报四月份税的时候发现新开的发票自动带进附表二了,但是红字发票的金额应该填在哪个地方啊?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们那个企业所得税那里,那那里第二季度我没有填那个,我没有填一二的累加就直接填了,第二季度是错的,但是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然后我现在要来补那个财务报表,我们财务报表里面的利润表我要怎么写,我要对应这个,将错就错还是说我得写正确的再进去,是不是我们里。抄送财务报表,这个利润表里面,这个主营收入和和支出,这个是不是要跟我们之前提交税局的那个一模一样,但是我之前提交的是错的,我没有一二季度累加,只单独写的第二季度而已。
老师,4月在申报3月出口(退)免税申报提 存在不得免征合计和增值税纳税表差异 ,当时咨询了管管,说是我2月增值税附表二的18栏 填错了 应该填写在14栏,那我也去更正了2月的增值税附表二,也更正了3月的增值税,在4月申报的时候还是出现这个异常,税务老师叫我等 说是系统问题 那我等到现在 还是提示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我哪一步还错了?今天税务老师说 合并在5月申报,所属期报4月,那要还还出现这个提示怎么处理啊?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