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期权的到期日价值是,30-40=-10。

老师,这个股价下跌看跌多头回行权,他的净损益=40-30-2=--8我理解的这样那里不合适,请讲一下。
老师好,这个题如果写分录的话我可以这样写吗? (1)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 305 贷:银行存款305 (2)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 450 贷:股本 资本公积-股本溢价(这里不知道写多少)借:资本公积-股本溢价 8 贷:银行存款8 (3)同一控制下长投成本=被合并方净资产账面价值✖️持股比例=600×80%=480 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480 贷:银行存款 480 借:管理费用 10 贷:银行存款 10 (4)非同一控制下按照支付对价确认成本=1000万 借:长期股权投资-投资成本1000 贷:银行存款 1000 借:管理费用 20 贷:银行存款20
老师你好,图1和图2,麻烦给我写下分录呗,我有点混了,为啥不用管理费用这个科目了,是因为存货跌价准备是批准前存在的,然后管理费用是批准后存在的?那也不对啊,其他应收款这种不也是批准后再出现的么?批准前的分录不是应该就算一个存货的账面损失记到待处理损益科目里么?不懂,不懂,麻烦老师两个图片都给写下分录,然后讲下我不懂的地方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公司投资250000开店,这家店3个股东,有两个占股百分十,就是25000元,这两个股东目前要退股,一个股东按原投资款退,另一个股东按资产负债剩余股东权益退股。按资产负债表看店铺月月亏损.剩余权益剩五万多,我做帐是不是把投资亏损的直接做损亏损失,剩下的权益按百分十退给股东,是不是做借实收资本。贷银行存款。那么另一股东全额百分十退股的分录也这样吗?麻烦看一下这样处理帐务对吗
甲公司股票当前每股市价40元,6个月以后股价有两种可能:上升25%或下降20% ,市场上有两种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期权: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每份看涨期权可买入1股股票,每份看跌期权可卖出1股股票,两种期权执行价格均为45元,到期时间均为6个月,期权到期前,甲公司不派发现金股利,半年无风险报酬率为2% 假设目前市场上每份看涨期权价格2.5元,每份看跌期权价格6.5元,投资者同时卖出1份看涨期权和1份看跌期权,计算确保该组合不亏损的股票价格区间 ,如果6个月后标的股票价格实际上涨20%,计算该组合的净损益。(注:计算股票价格区间和组合净损益时,均不考虑期权价格的货币时间价值) 老师,请问这个题如何规范作答?麻烦老师写一下考试时作答标准 ,不用写详细解析,谢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