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目前还在元旦放假,一些老师还没有上班,感谢你对会计学堂的支持

为什么问题没有老师解答呢
老师,为什么这道题投资收益=0 (有个老师解答的是因为没有产生投资收益,我不是很懂,还请老师详细解答)
有什么问题需要老师来解答
现在问问题为什么都没有老师解答了。
老师,麻烦您看一下我手写的解题思路是哪里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答案跟我完全不一样呢?
那能不能解答下啊老师
可以的,你在答疑大厅那边直接问就行的
我问了,没人回答老师
应该是还没有上班,只有值班老师的。
您能不能给我看下这个大题
你好,其他问题需要重新提问的
还有这个大题老师,我想要个答案
我提交了 没人回答
这个你可以耐心等待一下的
我@您提交了,您能回复下吗
我看到了,但是你提交的不是我擅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