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里的话,它有两种计算方式,第一就是用最后的收入减去税后的付现成本,再加上那个折旧抵税。这是还有另外一种就是净利润+折旧。

1某公司准备购入一套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30000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5000元每年经营成本为5000元。乙方案需投资36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是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6000元,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7000元经营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300元,另外需垫支流动资金3000元。假设所得税税率为25%资本成本为10%。要求:(1)计算两个方案的年折旧:(2)计算两个方案各年税前的现金净流量:(3)计算两个方案的净现值:(4)计算两个方案的净现值率(5)计算两个方案的获利指数;关于第二小题我想知道税前的现金净流量是不用减去所得税嘛
28.某公司准备购人一套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30000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人为15000元,每年付现成本为5000元。乙方案:需投资36000元,采用直线法折旧,使用寿命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6000元,5年中每年销售收人为17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300元。另外需在期初垫支流动资金3000元。已知所得税税率25%,资本成本10%。(1)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和净现值;(2)计算两个方案的现值指数;(3)试问该投资者是否应该进行该项目的投资?
公司准备购入一套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 甲方案:需投资30000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人为15000元,每年付现成本为5000元。 乙方案:需投资36000元,采用直线法折旧,使用寿命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6000元,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7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300元。另外需在期初垫支流动资金3000元。 已知所得税税率25%,资本成本10%。要求: (1)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和净现值;(2)计算两个方案的现值指数; (3)试问该投资者是否应该进行该项目的投资?
某公司准备购人一设备,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30000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5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5000元。乙方案:需投资36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是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6000元。5年中每年收入为17000元,付现成本第--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3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金3000元,到期可全部收回。假设所得税率为40%,资金成本为10%。要求:(1)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2)计算两个方案的差额净现值;(3)计算两个方案的内含报酬率;(4)试判断应选用哪个方案。
、某公司准备购入一设备准备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要投资30000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5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5000元。乙方案需投入36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是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6000元。5年中每年收入17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用300元,另外需要垫支营运资金3000元。假设所得税率为25%,资本成本率为10%。要求:(1)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列出其现金流量图;(2)计算两个方案的净现值;(3)计算两个方案的现值指数;(4)计算两个方案的内含报酬率;(5)计算两个方案的投资回收期;(6)试判断应选择哪个方案?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