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2026-06-25 15:07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6-06-25 15:08

你好,正常情况:工程施工>工程结算,有借方余额 代表:项目没完工、没结算完 不用结转!不用管!

头像
快账用户4450 追问 2026-06-25 15:09

这个应该怎么记账老师,我不结转资产负债表不平啊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6-06-25 15:09

计入存货里这个需要

头像
快账用户4450 追问 2026-06-25 15:10

不是,这个发票是机械费和劳务费怎么能记到存活力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常情况:工程施工>工程结算,有借方余额 代表:项目没完工、没结算完 不用结转!不用管!
2026-06-25
同学,你好 这个不要紧的
2023-10-10
项目完工了吗?完工了的话,借工程结算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2023-08-07
同学您好,那您做的工程都已经完工结算了吧
2022-03-21
同学你好 月末确认收入和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按当期确认的合同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倒挤) 贷:主营业务收入(按当期确认的工程结算收入)  工程完工决算后,应将“工程结算”科目与“工程施工”科目冲抵,冲抵后“工程施工”科目与“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均为零
2022-03-16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