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常情况:工程施工>工程结算,有借方余额 代表:项目没完工、没结算完 不用结转!不用管!

老师,建筑工程项目结算已经做完,但是工程施工借方还挂有余额,我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建筑施工工程月末要把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那工程施工就没余额了,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等项目完工后,工程施工怎么和工程结算对冲呢
老师,工程施工余额应该放到存货里面吗?
老师工程工程施工和工程结算借方都有余额怎么办
老师您好!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应该如何体现在财务报表中呢?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
借原材料-暂估款,贷应付账款。 然后领料的时候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方就是原材料暂估款 当月结转生产成本原材料到库存商品里。 如果次月没有收到发票,以及如果次月收到发票。两种情况。应该怎样处理暂估款呢?
我要做当月收支明细表,一个总表,月初余额,收,支,月末余额。但是有三个账户,还有账户来回互转,金额也不一样,表格怎么显示?互转金额能不能算在收入,支出里?分表要不要显示每笔资金互转转出,转入
老师你好,由于五月份有红冲发票,产生负的销售额,进销存成本结转为负的,怎么在总账做分录,借1405正数80,借5401主营业务成本红字80对么
增值税申报表表4的销售不动产预征缴纳税款的金额是销售额还是税款
老师,目前亚马逊店铺要求的水费费用账单凭证以什么为主呢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老师好,现在我们公司是别人介绍一个外贸单,我们做了备案了,客户要打款用外币,我们需要怎么合格的退税,我看退税有条件,报关单我们从哪里得到
这个应该怎么记账老师,我不结转资产负债表不平啊
计入存货里这个需要
不是,这个发票是机械费和劳务费怎么能记到存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