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按10000申报,您的分录是不正确的

账务 借:管理费用-工资 1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8000 贷:其他应收款-保险等 我要是申报工会经费,是不是按照8000申报啊,工会经费计税依据是什么啊
你好老师,每月计提工会经费是工资2%.借:管理费用-工18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180,可申报缴纳是按工资2%*40%借:应付职工薪酬-工72贷:银行72,这样年末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就有余额,该怎么调整,谢谢
工会经费是按什么计提?是按工资总额还是扣除请假工资后计提?财务处理时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_工会经费(税务), 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自留),对吗?
老师,我公司为2个员工支付了8000元的会计培训费。已经并入工资申报了个税,请问我怎么做会计分录呢。第一种:计提,借:销售费用-职工工资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 员工,拿发票报销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8000 贷:银行存款。第二种,计提 借:销售费用-职工教育经费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 支付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教育经费8000 贷:银行存款8000 哪个合适呢
工会经费,计提1221.32.借,管理-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221.32。缴纳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221.32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资-工资 51075.91贷银行存款48345.89其他应收款-社保2578.02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52 这样的话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152就多出来了贷方余额,就不平了。是哪里错了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仔细说一下
您好 借:管理费用-工资 1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0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8000 贷:其他应收款-保险等
10000元(单位社保医保公积金2000,个人承担1000,应发7000)怎么做会计分录,申报工会经费按照多少申报
工会经费的计税依据是什么
您好 借:管理费用-工资 1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0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3000 贷:其他应收款-保险3000等
您好,依据是税前工资10000
不应该是借管理费用-工资 7000 管理费用-保险等 3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7000 应付职工薪酬-保险等 3000吗 计税依据不应该是应付职工薪酬贷方发生额7000吗,工会经费7000*2% 不是吗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那您这边说不是10000吗。到底是7000还是10000啊,我其实不太明白
您好,不好意思,被第一个分录误导了
所以工会经费应该是按照工资实际发放的金额计提是吗,不包括保险公积金(单位和个人的部分)
您好,是的,是税前工资(包含个人社保公积金,个人所得税)
那就是计提到管理费用-工资科目的发生额,是吗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