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合同是按合同金额缴纳,不是按你们付款金额,没有合同就是按发票缴纳

老师,我们刚成立的新公司,还没有发生销货业务,目前就是筹建期间,有买机器设备的购销合同,付的是预付款,印花税是按照购销合同的全部金额缴纳,还是按照我们实际支付的金额缴纳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有现房和预售 现房是老项目 开票是5%定额税 预售是按3%预缴 入住再补缴6% 我是新入职的 2月有一张税务退的个税手续费的回单 3月1号开了一张同等金额的发票 销售方和购买方都是我们公司 我看之前主任记的是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付款-个税手续费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我们的进项票记的都是待认证进项税额 请问老师 这张发票如果按主任记的需要交销项税额的税金吗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大型设备,支付了部分金额而已,欠的部分,后面不定期还款,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的呢。我看到有预付款,我只是做了预付款,但是老板说,我要知道这个设备的总额,我支付了多少, 设备收到了,但是没有发票,是不是要按照合同价,先入账,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呢,然后前面已做的账务处理预付款,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缴纳印花税,按照买卖合同缴纳,购销合同是不是就按照进销项发票金额采集?那进项发票是按照拿到手的票采集数据还是?那有发票没有到,但是车到货了,做了暂估入库,暂估入库的车也卖了,那这个暂估数据是算当月还是下月呢?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公司是电梯销售小规模纳税人的,3月份购销合同都有签,就是客户那里我们是先开了一半的发票,供应商那里发票4月才能拿过来,那我3月份库存商品可以先暂估入账吗?不然就没有成本了?还有就是1季度购销合同印花税怎么申报?销售的发票就开了一半,我是按全额申报还是按发票一半金额申报?购入的发票没有,我是按合同金额先申报还是等发票过来了下个月再申报印花税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