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共用电表吗 ? 你们呢会开票出去不 转售还是代收代付 ?

你好!我们的一间水厂已交了9月份电费,9月份时有一间工程公司也用了我们水厂的电,现这间工程公司交给我们9000元电费,请问怎样作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工厂水电费发票园区一直是开给我们公司的,我们是新成立公司,刚刚因为上月水电费一下子很高,才得知另外一个邻居工厂和老板关系好,他们工厂的冷库用的我们公司的电,据询问得知以后会一直用我们公司的电,大概每月2000元电费,因为他们没有电表,所以园区电费我们基本户缴纳---园区给我们开发票,我们入账应该怎么处理比较稳妥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这个如何处理?怎么开票呢?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我这边怎么开票呢?
老师,新公司于3月份成立,我于4月底应聘到公司做内账,公司自3月份成立到现在生产车间进行了水电安装,布置电线电缆,花了145000元,公司请了上十个人在生产车间做一些零碎事,机器还没有正式投入生产,请问老师这145000元怎么做账,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这些做零碎事工人的工资计入到哪里呢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是借用我们的电,没开票
你好; 转售电不。 你们赚取差价没有
没有转售,也没有差价
我们交几万的电费,他们只给他们用的那部分
代收代付 ;你全额支付的时候怎么挂分录的。 全额计入了费用 去了吗 我看看怎么处理
全额支付,借:制造费用—电费 贷:银行存款
当时的制造费用只结转到生产成本,还未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你好;现在做 借银行存款贷制造费用 ; 借 生产成本负数贷制造费用负数
你好!老师,只在生产成本冲数是吗?
你好; 是的。 处理制造费用 和生产成本 都要调下
制造费用一个正数一个负数已平了,就是生产成本是红数的,是这样吗?
你好; 怎么会平的; 借银行存款贷制造费用 ; 借 生产成本负数贷制造费用负数 你原来不是做了 制造费用借方去了吗
之前是在制造费用借方,结转了没有余额平了。现在制造费用在贷方正数,和在贷方负数,不是也平的吗?
你好 ; 你金额不一样呀 ; 比如你 原来做100 制造费用借方 。 你实际有30元是要给你的。 你 70是费用 。 借银行存款30贷制造费用 ;30 借 生产成本-30贷制造费用-30
对对,金额不一样,原来是借:制造费用100,贷:银行存款100 现在, 借银行存款30贷制造费用30 借 生产成本-30贷制造费用-30
你好; 你实际费用是70呀 。怎么会不平 。 你生产成本 最终 你多做了 是不是应该红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