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实际那个企业销售给你的

请问一下,供应商有两家公司,我们给A公司付了货款,但是他们开不了专票,得用B公司才能开专票给我们,这个要怎么操作比较好呢
我们公司要帮a公司付一笔款给b公司、然后b公司跟我们公司签合同,并开发票给我们,然后a公司再把这个钱转给我们,我们开发票给a公司。 他们给我了门一个这个文件,说我们公司等于是他们公司的供应商,好要提供这些资料给他们,这个里面是什么个逻辑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老板有两个公司AB,A公司公户打钱给供应商1万元,但是供应商开票是开给了B公司,老师这个我要怎么做账会比较好一点
我们A供应商他自己有两家公司,跟我们签合同的这个公司因为一些原因不能给开出发票了,我们把货款也转过去了,然后他用另一家公司给开出来的发票。这样的话我这边怎么处理呢?
跟A公司合作,但是A公司找B公司加工,所以想让B公司给我们开票,我们直接付款给B公司,这样A公司就不用过一道手给我们开票了,这样的话如何操作才能合规?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是同一个法人,名下两家公司,我们给两家公司都打过款的。但是供应商说其中一个公司是小微企业,开不了专票。但是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了普票就不能抵扣了呀。有没有比较好的处理方法
实际那个企业销售给你的 你能回复这个吗
主要是怕虚开发票。
收款付款,这个好说。
打款是两个企业都有打款的,但是合同只签了一家企业
这种情况能不能让对方AB公司签订一个三方协议,小规模企业代一般纳税人企业收款呢,这样会有风险吗
可以的,主要是看这个货物在哪个企业里面。如果是小规模,有这个货物,但是一般纳税人没有 一般纳税人却开出了发票,这不就是虚开了?
好的,谢谢,突然间就懂了哈哈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