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千万不能这么干,税局查到以后会认定你们是虚开发票

请问一下,供应商有两家公司,我们给A公司付了货款,但是他们开不了专票,得用B公司才能开专票给我们,这个要怎么操作比较好呢
郭老师,我做3月份账的时候有点糊涂了,譬如3月采购应支付货款10万元但实际支付6万元,差额4万元是供应商之前应该返还给公司的钱,就这样抵了4万,该怎么做账呀?老师我现在都有点乱了,老板有两个公司,老板的a公司去年就签了习酒代理,给习酒供应商付了代理费用等,但从今年开始有我公司新成立的对接习酒供应商的业务,有很多业务是我公司先垫付在有供应商返还给我公司或者a公司,1月份供应商要给返款所以我公司给开了发票,但这笔款应该是a公司的,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有两个公司AB,同时和同一个供应商拿货,A公司支付给了供应商了一笔预付款,B公司在供应商这里拿货也在这个预付款里扣,然后B公司再把钱给A公司,这个怎么内部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有两个公司AB,同时和同一个供应商拿货,A公司支付给了供应商了一笔预付款,B公司在供应商这里拿货也在这个预付款里扣,然后B公司再把钱给A公司,算是A公司代付,再收回B公司,这个怎么内部怎么做账
老师就是我们老板有好几个公司,然后我们一个供应商给我们1号公司开票4万,我们2号公司的公户给这个供应商打款4万,老师你说我要怎么圆这个账,这个已经都是去年的事了,别人也不愿意去给你作废这个票了,怎么吧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老师不是我们开,是供应商给我们开
但是都是我们自己的公司
是供应商开也是虚开发票,因为支付款的公司不是购货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