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继续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年底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为借方余额,是继续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还是结转到应交税费-增值税留抵税额?或者其他结转方法?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方有 转出未交增值税三级科目吗?为什么老师说年底时候,把进项税额留底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记得账本上 借方是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老师您好,请问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科目是借方余额,年底还需要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期末增值税结转,先结转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再结转销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还是直接进项销项差额结转: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年底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借方余额就代表留抵税了,那应交税费-增值税留抵税额这个科目是什么时候用的呢?
您好,不用,一直挂账,只要期末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合计金额是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