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跟你公转私是一样的

公司运输业务基本是外雇个人车辆,进行货物运输,现在需要结算运费,这个要是公转私就是调增应纳税,不是公转私的话,走法人账户,那是做提现吗,还是做其他应收再做费用冲销,具体怎么操作呢
我同行业是国际物流运输,是跟国外的快递公司合作的,在国外快递公司开了一个下单账号(此账号不是我司与国外直接签的,是我老板名下的公司),我司是提供账号给国内的客户下单运输。我司预收的款一般都是美金(私户收),这预收款只是用来给客户下单的基本费用,等国外真正的账单出来,再来结算的。算这种分录怎么做。1、收到预收款(人民币),借:银行存款--XX银行 贷:预收账款,那出了账单,要跟客户结算,要怎么做分录。2、收到预收款(外币),借:银行存款-外账号(此金额是写美金的金额,还是写当天用中行折算价的金额)结汇又怎么样分录?老师,就这两个问题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这个运输公司的那个预算成本这块儿表,就是这个表怎么做,比如说我们这边有一家公司的话,他现在就是,嗯,去年收入总共就300多万,但是现在的话就是说运输公司的话,一个季度就在300万左右,也就是说今年一年的销售收入的话,预计达到一千万左右。我就想整个一个预算,比如说就是成本的话,还有还有运输成本,还有过路费,还有油料,再个就是人员工资这块,就是修理费这一块儿,想问一下你这个具体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就是说,还要就是在适当的交点儿增值税和那个企业所得税。
你好老师,运输公司,20年法人个人投资了一辆运输车,当时做账是, 借:固定资产,贷:实收资本 现在100000元转让出去,收现金的做账: 借库存现金 100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98058.2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00000/1.03*0.02) 1941.75 (应交税费应交城市维护建设税 应交税费教育附加费 应交税费地方教育附加费)后面的附加税还要吗? 这个税我不懂怎么计算,不知道对不对,想问问老师怎么计算?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公司的内账会计,公司是一般人,合伙制,一个老板有13部车,另一个老板有业务兼出纳,她不做账,他们合伙又投资买了9部成立运输公司。有一个公账,一个私账是兼出纳的老板开了张卡专用于公司的零星开支和没有正规发票的款项支付,也就是库存现金,与她个人的款项没有关联。现在是这种情况,有车的老板称他的车为私车,他的私车维修了,他就转钱7800元给出纳,然后出纳走公账付给汽车修理部。先做借库存现金,贷其他应付。 然后是做借管理费用还是做主营业务成本呢? 贷是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车辆是平台的,那我们是不是和平台结算,然后平台开票给我们,这个流程就是正确了吧
是的,您的理解完全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