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增值税9%,附加税12%,印花税万分之三,水利建设0.2%。所得税根据利润。 你的增值税等于销项减去进项,有进项的可以抵扣。

我是江苏南通开发区的一般纳税人的建筑企业。接到甲方的一项施工工程项目现又分包给个人做。请问我要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在甲方包下来的项目又分包给个人一部分活,现在是我们给甲方开了发票 甲方没钱给 想用房子抵欠我们的工程款,我们又不想这房子入到公司名下,想直接抵给哪个在我们公司包活干的个人 可以吗??
老师,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总承包包工包料异地施工项目,现已完工等验收,甲方最近转了一笔3万多的款用途是屋面材料检测费,我是做主营业务收入开9个点的工程款发票给甲方吗?
我们是建筑公司,承接的甲方的盖楼的项目,然后分了一个清包工的项目给别人,我们这个月在农民工预储金账户上代发了清包工的工资,相当于支付清包工的工程款,请问我该如何做账?由谁开发票给我们?我们需不需要申报个税
老师好!我司是做林业工程的(一般纳税人),有一些工程项目中一部分外包给人力资源公司做,人力资源公司是小规模,请问人力资源公司开票给我司时,税率是多少?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水利建设是什么?那城建税没有吗?还有分包给个人的话 我们要扣他们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你好,他是根据不含税的销售额乘以1%缴纳的一个税种款。 城建税包含在附加税里面是7%。 他给你开发票就可以的,你不需要扣他的税款,给你开发票,你拿来抵扣。
个人去税务局开普通发票,增值税1%,附加税6%,个税1.5%左右。
那我分包给个人后,甲方来工程款了,这个钱我要怎么扣剩下来才是他该拿走的钱?
你好,这个是挂靠吗?不是分包吧?
不是挂靠,我们是分包方自己找的施工队做
你好,你包出去多少,你给他支付多少的施工费。
他给你的多少发票就可以
你好。那我包出去一百万的话,他给我开一百万的专票吗?我再付他一百万?
你好,个人开不了专票,只能开普通发票。
那开普票就不能抵扣了啊,那他开给我们的材料票、人工劳务这些分别占这一百万的多少比率?
你是包工包料分包出去的吗? 如果是的话,对方给你开的是工程的发票。
对。我都分包出去的。分包给个人的。那对方就要去税务局开工程普票吗?那他们之后从我这拿钱。我要怎么扣呢?
你好,你只能抵扣企业所得税。
他只能开普通发票,你抵扣不了。
?到底能不能抵扣?
抵扣的是企业所得税,抵扣不了增值税,你想抵扣哪一个?
那就是专票抵扣增值税,普票只能抵扣企业所得税?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
那工程款来了,我要怎么扣?扣掉增值税9%(抵扣进项税)+附加税12%+水利建设0.2%+印花税万分之三?就这样吗?
你好,你看下你还有其他的税款吗?你没有其他的进项发票抵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