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把1-7月的项目成本全统计出来,一次性从费用调整为项目成本。 借 成本科目 贷管理费用

你好老师,请问下2021年1—7月的应该是项目成本,以前的会计做成管理费用,现在调账,是红冲每个月计提的工资,然后在做正确的么,还是有没有其他简便点的方法啊,月的比较多,如果按我说的这样调,太麻烦了
老师,请问:1.使用在工地上的机械,如果项目完工了,这些机械是否还要每月计提折旧?如果每月进行折旧,那么没有收入却有成本在税务上是否有风险?2.之前会计把这些机械折旧费做到了管理费用里了,本来不是管理人员使用的,而是工地使用的,我接账过来重新建账,是要按之前的做到管理费用里还是成本里?主要担心前后不一致税务上有风险;
假如我上个月本来是几天10000点工资的,但是弄成了11000,这个月发现以后,我要进行调整, 1、借:管理费用-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1000 2、1、借:管理费用-1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11000 借:管理费用1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10000 同样的问题放在其他情况可不可以,就是多了我就调整多余出来的那部分,还是说要全额冲回,然后再做一张正确的呢?还是说两个方法都可以?
老师好!我有一问请求解答!2021年8月的账。现在才有一条分录,是借贷方向错了,科目和金额无误!当时录的是:借:其他应收款—仓库租金 2500 贷:管理费用—仓库租金 2500。。现在更正的话。第一步先红冲处理。。借:其他应收款—仓库租金 -2500 贷:管理费用—仓库租金 -2500。。。这样子红冲以后!然后第二次还要录一天正确。 因为属于已经跨越年度的更正了。所以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那么: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500 贷:其他应收款—2500。。。 这样子思路处理对吗!
老师,一个建筑机械公司2022年11月份成立,截止到3月底,2022年12月份开了1张3300元的发票,2023年1月份开了一张5400元的发票,没有其他的收入了。现在客户让我帮他做账报税。不太专业,请问: ①能每月做工资吗?如果每月做工资,到目前肯定是亏损的 ②目前没有任何成本发票,在这种情况下,只做老板自己的工资成本可以吗?有什么风险? ③4月份填报利润表的时候,在没有成本票的情况下,营业收入填5400元,营业成本0,(在工资4000元/月做账的基础上),管理费用填写12000元,最后报表是亏损,这样可以吗? 纠结中……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