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刚开始接触是很没有头绪,老师刚开始学注册会计师也是这种感觉,等全部学完,再复习的时候,知识点就会拎起来了。

老师,学经济法基础感觉内容很多怎么办,虽然跟着王侨老师的课先学了精华部分,但是自己整理笔记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内容
老师,现在在家听课学习经济法,感觉内容很多,虽然老师的课已经是精华了,但是自己私底下听完课去整理笔记,包括做题的效果都不太理想,正确率70%的样子,我该怎么办
老师,大学的考试,排名真的很重要吗,它关乎着奖学金,入党,三好学生(标兵),先进个人,网课后期末考试有的就是大胆用手机拍,而平时没有网课自己学的那一批却不敢用手机拍题,虽然可能同学间老师都明白学生的实力和能力,然后学校又按照成绩和排名来弄奖学金,入党等方面的事情,有的同学其实啥也不会,平时也不搞学习,就靠期末搜题作弊啥的把排名弄上去,我之前自己做的,去年好不容易弄到班上总评第一,今年网课疫情啥的本自己学的也不算扎实,然后还不敢拍题,因为之前基本没搞过这样的事情,也不太敢,然后她们就疯狂地拍题,到时候很有可能排名和总分就下去了,您说我应该怎么办,明天最后一天的考试,还考三场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所以先跟着学堂的老师通学一遍,能整理出多少就先整理出来,然后把每一章或者每一节学完后再回过头来看
嗯,先过一遍,后面复习就好了,加油
谢谢老师
那老师学习累了有没有啥推荐的休息方式
我以前学习考试的时候,感觉听会歌,看个电影都是一种奢侈,要不起来活动下。
那老师最终应该顺利通过了注会吧
我感觉现在在家里学没有在学校那么认真专注了,对自己的要求感觉放松了,学习的时候甚至有些迷茫了,有点焦虑未来的工作,包括考研或者考公这些事了,感觉压力有点大但一直在路上
嗯,老师同时考完了注会,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别着急一时,慢慢来,扎扎实实的。
放平心态,扎扎实实的学习就可以。给自己定立目标就好了。今年准备通过几科,每天学习多少时间。
好的,那比如说我在寒假自己学习初会,我的目标是经济法基础和初会实务都学四章完,也就是学一半,老师的意思是不是还是比较推荐那种先慢慢来,把东西学扎实,不要太焦虑速度这样的学习状态
嗯,千万别追求速度,速度快了,学完了,会发现啥也不会,那种状态才真的会崩溃。就扎扎实实的来,复习的时候就快了
好的,谢谢老师,现在知道怎么做了,谢谢
不用客气,祝您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