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你可以把那些错误的题目整理一下,然后回过头看一下那些知识点

老师,现在在家听课学习经济法,感觉内容很多,虽然老师的课已经是精华了,但是自己私底下听完课去整理笔记,包括做题的效果都不太理想,正确率70%的样子,我该怎么办
老师,我刚来这家公司1个多月,才发现今年新换了领导,然后又要搬新办公室,今天两个人提离职了,一个人事经理是被动辞职的,因为领导想要换个实习生降低成本,一个是出纳自己辞职的,后期搬办公室了,可能还要整顿,业务也会走一个人,然后这个人事说这个领导想执行所有人发放70%工资,扣押30%作为绩效工资后期如果工作失误就扣钱,然后这个老板说话做事都要小心翼翼的,之前会上业务经理说了一句话,说如果下次人家检查,那我就实话实说了,老板就对人事说,这人不行,后来一直没给她加工资。本来今年也36了,考了中级,想找个稳定的工作的,谁想遇到这样的公司,虽然工资7300,双休,但是又感觉是不是有点不稳定,总觉得没安全感一样,害怕后期年龄慢慢大了,出去会不会更加难找工作?老师觉得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老师,我喜欢的老师。我想告诉你我今年报名了中级我不想去考了,今年比去年多做了准备还怯场。说真我今年只听了几遍课,没做什么题,后面才做了题,我觉得经济法我能过,财管没做大题60分我能做到30-40分,后面的大题我感觉自己拿分概率不太,因为我没怎么做大题。实物虽然听了几遍课,但心里没有什么把握。思前想后还是自己没有规划好,今年还是不去考中级了。从现在9月份开始我想备考注会里的实物,经济法,财管,和税法。这4门。先预习,然后在听课,然后在做题。这样的过程我想过3遍,踏踏实实的,不假学习,更不拿孩子们当借口,安排好她们。规划好来,学习本就是快乐的过程,轻装上阵的过程。老师没去考中级对我有什么影响吗?明年能报考吗?我这样的规划备考4门您觉得怎么样?
请问老师,我们的供应商24年开给我公司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现在才发现没有申报纳税,但是我们早抵扣了,现在需要进项税金转出,这种情况怎么避免?
老师 :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是其他生产生活服务吗?租的办公楼属于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 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工作服进项可以抵扣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
好的,那在家学习感觉没有在校学习的那种氛围和自律了怎么办
哈哈,我在学校那会也这样,只要静下心来就好了,少刷会手机
老师,那有没有啥调整心态,调整学习节奏的有效方法
我是男孩子,没事就打打篮球,听听歌什么的,女孩子可以出去吃顿火锅买买买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