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根据你的出库单的

老师,您好,公司是中间商,货物是厂家直接发给客户,厂家给我们开进项票我做了库存商品和进项税,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我做的时候主营业务收入,月底结转成本我根据什么单据结转
老师,您好,请问加盟商把产品挂在我们平台销售,销售款打到我们账户,月末我们在把款项还给加盟商,并从中扣去服务费。商品是加盟商直接送到客户那边,不经过我们仓库。我们可以根据加盟商开给我们销售商品的进项票直接结转成本吗
老师,我们是装饰公司,主营业务是木作,木制家居酒柜等。其他业务就是如果客户给我们做全案,就装修房子什么都可以。我想问,我们给客户做木作装修用的产品可以入库存商品,然后结转成本。那些那个材料做硬装。我们是包给一个另一个公司。他们直接给我们开发票是开什么?开给我们的发票我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我们是装饰公司,主营业务是木作,木制家具,酒柜等。其他业务就是如果客户给我们做全案,就装修房子什么都可以。我想问,我们给客户做木作装修用的产品可以入库存商品,结转成本。别的公司给我们客户做硬装开的工程服务发票。我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我们是给饮料厂家代理批发的。饮料进超市厂家要给超市陈列费,陈列费厂家不是直接给钱而是直接以商品代替。顶陈列费的这部分商品也不是厂家直接给超市的的,而是通过我们代理商给超市的。我们从厂家进货的时候这批顶陈列费的商品一起开在发票里。例如我们正常进货1万购货500件,如果带500件顶陈列费商品就开成1万元1000件商品。我们的单位成本就从一件20元变成一件10元。然后我们再把库存商品给超市顶陈列费。账务处理收到货物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10000 进项税 1300 贷:银行存款11300元 给超市售货1000件不含税收入20000元 借:银行存款22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 销项税2600 另给超市陈列的商品100件,这100件是不收钱的。不做分录 结转成本时把给超市陈列部分一起结转(按单位成本10元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00 贷:库存商品11000 请问老师这样处理对不对?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货物是厂家直接发过去的,请问出库单我问厂家要吗
自己做一个就可以
出库单是你们单位自己开出来的
明白了,谢谢老师
老师,不好意思,我想在问下,因为货物不经过我们这边,我可以直接在厂家开票的时候直接做 借:主营业务成本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吗
可以的 但是你当月一定能做收入的吗
嗯嗯,好的,谢谢
收入可以做的
那就可以直接做成本 当月有收入才有成本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