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其实是一样的 现在个税是累计的 您每月1万 和1-2月没发,3月发3万一样(除非是中间离职过)

老师,我请教个问题,我们现在出了新的考核方案,就是平时只发基本工资,要到季度上才核算,然后你想嘛,在季度的那个月税收就特别高,要是摊到每个月的话,税收就可以降下来,但是这样我们会计上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 我在汇算,是这样的 我跟您说下情况 2022年 公司成立的 3季度的时候预缴了1250的企业所得税,前年收入492万,4季度亏损,然后2022年度利润表出来的是去年亏损22万,现在汇算的时候显示退税 退的就是3季度预交的那个税,那现在是这样 我不想退税呢,需要怎么操作 我们是建筑公司 不想办理退税 因为去年年底做的一些成本是人工工资 里面有些水分 当时就是想为了做亏损 才多造假一部分人工工资 那现在出现退税了 这样的话 我们担心会被稽查 所以请教老师 应该怎么做?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和客户公司的来票时间会比较长,比如我这月付完款,待对方发出货物核对完无误签收后,对方才会开具发票,可能这个进项票我们就要次月才能收到了,而我们的销售在本月就发生了产生了销项,就算这个进项票是在次月15号前收到也不能勾选抵扣是吗?②如果不能勾选的话,我们账上收的应确认为无票收入的是否可以在次月在电子税务局补报无票收入呢?
老师,我们现在碰到这个问题看下怎么更合理的解决,我们现在是物流公司不,提现比较多,然后付客户回扣,每个月就20万左右,每天请车,那些个体司机提供不了发票,大概每个月现金需要五六十万,然后有个税务规划给我们出了个方案,就是让我们在注册个体户,然后必须是核定征收模式的,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江苏徐州丰县,社保基数4952元,顺便问一下,然后公司给员工由4952社保基数变更为8000,公司在申报员工4月份工资个税时把以前月份(即1-3月份社保的差额,公司也在4月申报时也一并补缴了)那么我现在6月份了,但是个税系统是5月,我说的是在6.15号之前提交的个税系统。实际申报提交的是员工4月份的工资,我在个税系统填社保基数变更一下,那我填多少?在个税系统的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我想知道从原来的4952变更为8000的社保基数,在4月一起申报提交多少个税?且想知道养老,医疗和失业那栏各填多少?计算过程也写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