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下月发放扣除,本月的个税

工资表做4个人金额为12000,期中有一个人走公户8500,其他人老板私发给员工,这个8200走公户的计提工资表时没扣个税和其他的费用,现在12月报个税交了92个税,计提我是按8200不扣个税正常计提,下个月发放呢?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员工离职时发工资,从工资扣了备用金143.06元放在其它扣款,计算个税时收入减了143.06,现在发现账务忘记冲备用金,计提时少计提143.06,现在调整账务的话备用金平了,但是个税申报表和账务不一致该怎么处理呢。个税已缴纳完毕。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的问题,我每次做账没有按照工资单上来,直接工资是倒挤的,现在11月肯定是做10月的账,发9月的工资,我们工资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所以是计提9月发放9月,我做的其他应收社保个人算得是 10月扣的款,所以我的其他应收款每月是没有余额的,我以后想按工资表的来,但是我们工资表人员每个月都有变动,社保扣款有可能10月扣的有9月期间的,但是我们9月的工资表就把9月社保个人的扣了,我以后想跟着工资表走,我怎么调账呢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的问题,我每次做账没有按照工资单上来,直接工资是倒挤的,现在11月肯定是做10月的账,发9月的工资,我们工资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所以是计提9月发放9月,我做的其他应收社保个人算得是 10月扣的款,所以我的其他应收款每月是没有余额的,我以后想按工资表的来,但是我们工资表人员每个月都有变动,社保扣款有可能10月扣的有9月期间的,但是我们9月的工资表就把9月社保个人的扣了,我以后想跟着工资表走,我想在12月做11月份账的时候调账,我怎么调账呢
2月份工资表里,有一个员工个税少扣,在三月份发放2月份工资的时候,做了其他应收, 借:应付职工薪酬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社保 贷:其他应收公积金 贷:个税 少扣的这部分个税,在做三月份的工资时在工资表中剪掉了这一部分,3月份计提工资是按减掉后工资计提的,4月份发三月份工资的时候怎么冲掉其他应收那部分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应交个人所得税
按正常计提在本月,代收那个个税需要再本月还是下月呢?
下月,因为本月已经发放完了
本月计提,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这个计提没扣除个税费用,下月代扣个税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96,贷应交税费个税96,是报税交96个税,同时在下月发放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交个税96,贷银行存款96,其他应付款法人款,是这样思路吗?
你好,这个思路是没问题得,学员
这个公司代收这个96个税是在1月份做这个账务处理吧?和1月份发放工资的账务处理
是的。在1月份账务处理
我也可以在计提的时候把这个96扣掉来做工资表,那就不需要代收这一步吧?
计提不行的,不能扣掉,发放的时候扣掉
社保呢,当月社保当月计提并缴纳吗?这个金额是社保完税凭证上的金额吧?计提并缴纳当月社保,借管理费用-社保,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公司承担部分,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这个思路对吗?这个金额都是社保完税上的金额来计提缴纳吧?
当月社保当月计提并缴纳,这个金额是社保完税凭证上的金额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