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公司账户支付就可以的,不管是基本户还是一般户都可以有农民工专户的,走农民工专户。

老师好,私人借给公司的钱用来发放民工工资,走对公账户还是一般户好,怎么做账务处理
您好我是建筑劳务公司,我方的农民工工资由总包统一发放的,走的是农民工账户,我公司需要对这部分钱缴税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公司的农民工专项账户没钱用工程款转给派遣公司发农民工工资了,现在农名工专项账户的钱到账了,这个钱怎么出来?
请问老师,环保工程公司分包方1月份工资提前预发从一般户发放了工人工资,但是农民工工资是必须从专用账户分别发放到工人手里,所以总包方又把工资从专用账户发放给分包方的工人那,工人把预发的退回来存到一般户,这个可以吗?账务怎么处理哦
老师,您好 公司对公账户没有钱了,但是要发工资,我们总经理从私人账户上转钱到对公账户,怎么做账
股东借进来的钱呀那是
也不算民工工资,用来发放管理部门员工的工资
借:银行存款 贷:短期借款 还是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某某
你好,借进来的钱也可以的,借银行存款,农民工账户贷、其他应付款。
这个是以企业的名义从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贷款吗?
不是贷款,就是股东个人的钱借进来,现在就是不清楚到底走一般户还是公户好,还有就是账务处理怎么做,因为这笔钱到时候还要归还的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支付的手机,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走公户行,有钱了还钱给个人就行。
关键是企业一直亏损起的,短时期内没钱还,其他应付款余额太大了,有风险吧
你们单位账上一直没有收入吗?
请问有没有隐瞒收入的?
没有呀,因为是刚成立不久的农村合作社,种植中药材的,生长周期都很长,前期都是成本费用
公司的收来源于股东投入的实收资本和专项资金
专项资金只能专款专用,也有比例的,所以好多时候都是个人或者股东借给公司的
好,那就一直做借款就可以的,可以做实收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