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重复入账呀,如果人家给你开了发票,你自己就不用应付职工薪酬。

A公司一个项目,挂靠在B公司。一笔工程款,总包C以农民工工资专户发给农民工(农民工工资表和人员是A公司提供,一部分是农民工,一部分A公司员工的卡来接收这些款)。 (B公司已开发票给C总包,这些工资B公司已申报个税) 那这些款让A公司员工转回A公司老板个卡好?然后A公司12月工资正常发(这几天准备发12月工资)。 还是,抵员工12月工资,到时A公司12月工资多退少补好?
A是总包,B是A的分包,C又是B的分包,A代发工资,B公司两拨人,一拨人在B公司报税,另一拨人在C公司报税,所有工资都是开票走结算款,B公司名义上是代发C公司的工资,计提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_工资 B在收到C的发票时 借: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 借: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C,现在发现在C公司报税的人工不应算B的成本,再做什么分录补回?
老师,请教下:A公司把业务签合同转包给下游承运商B公司,B公司又转包给C(C是个人),C给工人工资都是现金转账。因为C付不起工人工资,工人到我们A公司闹事,我们A公司替C代付了工人工资,我们从公司公账走的,工人是没有发票给我们的。这部份账我们怎么做?另外,我们现在要打官司,起诉c个人,我们代垫的费用,他一直拖着不给我们,如果c败诉后把欠费转入我们A公司的公账我们要给他开票吗?
经过:1、作为承包人A公司,与B公司签订委托代建合同,B公司支付代建费用给承包人A公司,待工程建设完成整体移交给B公司;2、A公司将这个工程全部分包给C公司做,与C公司签订了建设工程合同,A公司支付工程款项给C公司。提问:请问A公司收到C公司的专用发票,进项税额是否可以抵扣?A公司支付款项给C公司、B公司支付款项给A公司、A公司移交建设成果给B公司同时存在差价收益,这个过程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您好!我们有个劳务公司B,与A公司签订的劳务合同,A公司接下了C公司的一个工程,这个工程用的人工是B公司的人工,现在C公司给B公司代发了40万的人工费,那么B公司是不是要给这40万的人工申报个税呢?针对B公司和A公司的账务怎么做账呢?分录怎么写呢?求解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你现在看一下到底是哪边做重复了,然后用相反的账户给他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