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一般都要上传的,学员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呢,就是我们我们是安徽这边的嘛,然后今年他那个会计报名不要先通过信息采集嘛,然后之后才能报名嘛,就是在信息采集的时候,然后我们不是从事会计工作的,然后我点的就是点了是待业的,待业的,它为什么上面还要我提供那个工作年限证明。
公司不是上市公司,我是做客服暑假工的,他们刚开始就没让我们登记个人信息,之后也只是登记了名字,然后用我们个人的身份证去办了联通的电话卡,然后让我们用这个手机号打电话,之后问起薪资怎么发,就说是微信发给我们然后是15号发上个月的……总感觉好奇怪,可是工作内容就是打电话问商家要不要入住支付宝生活号平台的,要的话就去开会,像这个星期开会地点在重庆,打电话也是给重庆那边的商家,然后我们是南昌这边的,电话号码也是南昌这边的
老师,就比如说我爸爸以前他们就是做生意注册了有一个公司,然后后来他们没有开发票,没有什么业务,然后他就就过户给到我的头上了,到我的头上以后呢,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用,然后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零申报,意思就是这种的你没有什么业务,你为了保这个公司,他这种的话叫什么零申报是吧?我的意思就这种的话,我自己应该怎么操作?就是好像是每个月要去银行打一下那个对账单什么的,然后自己需要就要去在那个什么税务局什么申报什么的嘛,然后因为今天他们他们说还有一个什么盘,我不知道那个拿回来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初级不是只要中专或是高中就可以了吗?还要上传多少的工作年限?
你好,因为是信息采集,报名不需要,不上传应该也可以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