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按照生产经营所得5%-35%缴税

老师,个人独资企业收到合伙企业的分配决议,这部分分红个人独资企业是按照股息、红利20%缴税,还是按照生产经营所得5%-35%缴税?
个独企业收到合伙企业的分配决议,个独企业就这部分分红在生产经营所得表里需要填在哪里?还是填股息、红利所得?
老师,合伙企业(杭州)给个独企业(上海)分红,个独企业需要交什么税,是合伙企业代扣代缴呢?还是个独企业申报缴税?是按照股息、红利20%交,还是按生产经营所得5%--35%交?
个人独资企业投资公司公司产生利润分红,个人独资企业需要缴纳什么税款,是公司要先缴纳企业所得税后再分红给个人独资企业吗?个人独资企业收到分红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这个个人所得税按具体哪个缴纳
2021.41号文说投资收益合伙企业要按查账征收,假如说有家合伙企业,好几个股东收到的投资分红,这个按35%缴纳个人经营所得税吗?按查账征收缴税吗?这个税率比股东分红20%还要高,为什么要按照35缴纳呢?
老师,那为什么国税函【2001】84号文,个独企业和合伙企业对外投资分回的股息、红利,不并入企业的收入,而应单独作为投资者个人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缴纳个税。
十分抱歉 读题太快 理解错了 以为是个人独资企业分配给股东自己
那收到分红应该填股息、红利所得表,还是生产经营所得表,合伙企业分配利润是先分后税,那这部分税是合伙企业银行账户去交,还是个独企业银行账户去交
股息、红利所得 收到分红方 代扣代缴个税(比如个独投资某有限公司 个独企业代扣代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