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个人独资企业,它本身就是缴纳经营所得的个人所得税,不用缴纳股息、红利。

老师,个人独资企业收到合伙企业的分配决议,这部分分红个人独资企业是按照股息、红利20%缴税,还是按照生产经营所得5%-35%缴税?
个独企业收到合伙企业的分配决议,个独企业就这部分分红在生产经营所得表里需要填在哪里?还是填股息、红利所得?
老师,合伙企业(杭州)给个独企业(上海)分红,个独企业需要交什么税,是合伙企业代扣代缴呢?还是个独企业申报缴税?是按照股息、红利20%交,还是按生产经营所得5%--35%交?
个人独资企业投资公司公司产生利润分红,个人独资企业需要缴纳什么税款,是公司要先缴纳企业所得税后再分红给个人独资企业吗?个人独资企业收到分红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这个个人所得税按具体哪个缴纳
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合伙企业个人都是交经营所得税金嘛,分配给个人后就不需要再交税了嘛是不是! 然后对于以上企业,就没有:股息红利所得,财产转让所得,财产租赁所得,偶然所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我没明白。收到这部分分红,个独企业应该填哪几张表,需不需要缴税,按照什么税种、税率交?
收到,分红直接填写在金银锁的里面就行了。
就是填在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纳税申报表的收入总额里吗
对的对的,直接在这里面填写就行了。
那我这边生产经营所得填写申报后,再缴纳5%-35%的个人所得税(个独企业银行账户去缴税),而不是合伙企业代扣代缴,是哇
合伙企业代扣代缴啊,合伙企业是代扣代缴之后才给那个合伙人分红呢。
那我这边填收入会需要多交经营所得税,那哪里填免税收入
个人独资企业也不能够享受股息红利的免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