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老师计提所得税时候就按照自己做的账,最后的利润计提所得税吗,向福利费和业务招待费什么是汇算清缴时候调整吧
你好老师,汇算清缴招待费调整利润之后,需要比之前计提的所得说多交的那部分税款,怎么做帐?
老师 2021年季度预交所得税的时候有计提过所得税费用,但是汇算清缴的时候利润总额是亏损的,这样的话账上的净利润和整年的净利润是不就不一样了?
老师 2021年季度预交所得税的时候有计提过所得税费用,但是汇算清缴的时候利润总额是亏损的,这样的话账上的净利润和整年的净利润是不就不一样了?
请问老师,放到在建工程的工资和业务招待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工资作为计提福利费的基数吗?业务招待费需要与成本费用里的加在一起进行调整吗。如果要调整,为什么要调呢?放到在建工程也没有影响损益。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以前年度亏损这个数应该填报表什么地方
你好,主表弥补亏损一栏应该是第九行。
我前几个月都没有填这行,现在可以填写吗,这个数据好像没法填写
你好,这个是弥补以前年度的。
之前年度拟申报了亏损吗?
不大明白,怎么拟申报亏损
你好,截图你的所得税主表。
老师您看一下
好,第九栏里自动出来的,你看一下。
我这是空的,这个数据是从哪引用出来的
你好,你的利润总额没有填写。
是正数的盈利才能填写负数的,哪能弥补亏损?
哦,意思是我要先把利润什么数据填写进去,然后就自动带出来了是吧
对的是的,自动带出数据。
那我计提所得税,实际还是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了,不用交所得税,那我还用计提吗
不需要的不用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