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报税直接填写到未开票收入的负数就可以了,做账这一笔要是金额税额完全没有差异可以不做帐

老师,我咨询一下:成都小微企业是季度报,21年7月做了1万无票收入,已做纳税申报,21年10月公司有给客户把这一万的无票收入开票了,我想问下老师,我应当怎么做账报税?感谢指导。
老师,我们建筑工程公司(一般纳税人),工程已完成,未收到工程款所以发票未开具给对方,2023年3月因工程已完工,按无票收入申报增值税了(金额100万),10月份时收到工程款(100万)把发票开给对方了,请问一下,3月无票收入申报的怎么做会计分录和10月份开具发票时怎么做会计分录,麻烦分录一一指导,谢谢
老师,我们建筑工程公司(一般纳税人),工程已完成,未收到工程款所以发票未开具给对方,2023年3月因工程已完工,按无票收入100万申报增值税了,10月份时收到工程款100万,并把发票开给对方了,10月份开具的100万发票就是3月份申报无票收入的100万,3月无票收入申报的怎么做会计分录和10月份开具发票时怎么做会计分录?是不是10月份要一笔开具发票正数分,再做一笔冲字分录,麻烦老师细看分录指导谢谢
老师,我们建筑工程公司(一般纳税人),工程已完成,未收到工程款所以发票未开具给对方,2023年3月因工程已完工,按无票收入申报增值税了(金额100万),10月份时收到工程款(100万)把发票开给对方了,请问一下,3月无票收入申报的怎么做会计分录和10月份开具发票时怎么做会计分录,麻烦老师看一下分录对吗?谢谢(1)3月份无票收入申报分录: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销项(2)10月份收到工程款: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冲红10月份开具3月份无票收入申报的100万发票: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贷:应交增值税~销(红字)再按开具的发票做一笔正确分录: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销老师这样做会计分录对吗?
您好!老师我问下,我公司从2022年7月到2023年9月一直没开过发票,但是都做了无票收入,现在要开发票金额一百多万,我怎么报税和做账务处理那?…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