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要分开

老师麻烦想问个问题(我们这边是 建筑业): 劳务分包里面的专业分包,专业分包公司提供的塔吊服务(塔吊及塔吊司机都是专业分包公司提供的),这个开票的时候是要分开开吗?劳务是劳务、租赁是租赁这样吗?
老师好!请问房地产企业,未租赁用机械,由一家租赁公司提供塔吊安装、拆卸、保养服务,但营业执照上经营范围:工程机械及配件销售、租赁、维修, 1.塔吊、人货梯的安装、拆卸,开经营租赁*租赁 2.塔吊、人货梯的保养,开经营租赁*维修 分项分金额按上述开票吗 个人对第2点的大类,是现代服务还是建筑业劳务
老师,外包劳务,签合同需要注意什么,这种的我们不需要给他们交社保啥的吧,有没有合同模板呢,我们是塔吊租赁公司,用人工,后期做成本核算,需要开发票,他个人直接去税务局,开普票,如果想开专票,要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一下实际业务内容是设备租赁及人工劳务费合计报价,合同约定开票税率是9%,正常我们一般开票给客户是:*建筑服务*塔吊安拆及服务费 现在客户要求我们开:*建筑服务*劳务服务 9%,可以这样开吗? 按照实际业务我们的开票品目应该怎么开呢
请问,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企业,我们是劳务分包,有个工程有部分工程包给其他单位了,对方也是劳务公司,他给我们开的专票3%,开的建筑服务—工程服务,我们能用这个发票吗?我们本来是劳务分包,会不会涉及转包?不能转包,是吧?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好的,还想问一下,这种在做验工计价单的时候也是分开计算是吧?
同学你好 对的 分开计算就行
好的,谢谢
还想问个问题老师,我们这边有个供应商给我们提供产品还提供了运输服务,运输服务是额外计算的,这个一样的还是分开开票哈?
这个你可以分开开发票
意思是也可以合起来开?
同学你好 嗯 可以 但是得开不同的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