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申报加计扣除的,第三季度开始就可以。

研发费加计扣除,四季度不能申报加计扣除,是吗
老师 我们1-3季度没有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现在第四季度想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现在申报时填写1-4季度的合计金额,还是只能填第四季度的发生额?
研发费用季度不申报加计扣除吗?
在2季度申报了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被告知22年不符合研发费用加计扣除,3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哪里是不是不用填写了?
企业所得税季报,第四季度季报申报的时候,我们第3季度的时候已经用了研发费加计扣除,第四季度还让用研发费加计扣除吗?还有可弥补亏损,关键是要确定研发费加计扣除,第四季度让不让用?就是它带出来的数据是前三季度的数据?还是说全年的数据?能不能自己填?
我现在申报第四季度,是不是也得加计扣除呀
你好,对的是的,也是加计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