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不用再填写研发支出加计扣除的地方了

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填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还用填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吗?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可以在季度所得税不申报, 次年汇算清缴的时候再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吗?
研发费用享受加计扣除在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哪里填写?
在2季度申报了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被告知22年不符合研发费用加计扣除,3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哪里是不是不用填写了?
二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了研发费用20万元加计扣除,后被告知不符合加计扣除,三四季度所得税就没申报研发加计扣除,现在四季度的利润总额是270万,所得税费用7万元,净利润是263万元,职工福利费业务招待费等这些纳税调增估计9万元,那么汇算清缴最终净利润是多少?2季度的研发费用也要调增吗?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
你好,老师,今年外贸企业开出口退税发票备注栏里怎么备注好
老师,公司出租铁路线场地,之前开票选的是经营租赁,现在系统报错让选生产生活服务,但是选择后税率由之前的9变成6,现在怎么开票呢
老师,您好,咨询个问题,我们公司有一台固定资产机器,采购把他返回厂家,抵扣了1万元,新机器本来是4.5万,优惠后是3.5万,开票是3.5万,但是呢合同中没有体现,只是采购说机器返厂了,给优惠了1万,我们这样做固定资产清理,该如何写分录呢
好的。 所得税申报表,500万以下设备器具一次性扣除,在2季度申报了,3季度没有发生一次性扣除的,3季度用填写2季度的那个一次性扣除吗?
需要填写的,每季度都要填写的
好的嘞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