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看看是不是还有一份发票啊?日期应该是12月和1月的。

老师,我们公司12参保的,一月份缴纳税款缴纳的是12月和1月的社保费,为什么这个完税凭证上税款所属期是1月份呢,不应该是12到1月吗,麻烦老师看一下
老师,我想问下现在安徽社保不是更新了吗,之前12月份增员,社保费用是在1月份一起出12月份和1月份的,现在社保不是我们自己申报缴费了吗,我在社保网站上这个月做了12月份的增员,我在电子税务局是不是要把这个人的信息添加上,这个月就给他申报掉
老师,12月入职的新同事,1月份才发给他12月份的工资,社保从12月份开始增员,也就是系统1月份扣的12月份社保里就扣了此人的社保了,但1月份发的工资要2月份才能申报个税,现在1月份申报税款属期12月份的工资和个税,我需要把这人放在这个月做0申报吗?还是从下个月再开始申报?多谢了
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下,我们的工资和社保一直没有计提,现在1月份做了去年12月份的工资,现在2月份做1月份的工资,社保是正常当月缴纳的,那现在怎么计提
老师,我第一次操作上海社保,今天才发现税款属期是12月份的,要缴纳12月参保三人的社保费。但是我已经申报过12月工资薪金了,三人都是0,好尴尬,报表都出了。可以不作废吗?放在26年1月份申报行吗?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就一张,但是医保开出来的完税证明就是12月到1月的,这次申报的时候,1月社保能查询出来缴纳,1月医保老带不出来,税务局就说把所属期调整到21年12月到22年1月,会不会完税凭证根据申报所属期开的日期呢
嗯,是根据所属期。您看看金额是两个月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