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我理解你们股东的意思是要看业务实际收回的款项对应的收入和应收账款对应的收入,就是重现金流的收回。可以从这个角度来给股东分析

年底如何给股东分析财务报表的盈利状态,股东说不能按报表的利润看,
为什么我财务报表不满足勾稽关系 需要详细的列出 资产负债表期末未分配利润 = 期初未分配利润 + 利润表的本期实现的净利润 - 提取盈余公积 - 对股东分配 + 盈余公积弥补亏损
老师,我们贷款,有个股东公司给我们担保,但是这股东公司向外披露时写的我们公司是亏损,那银行问我们去年年底报表是否亏损是不是只能也说是亏损了呀?能说盈利吗?如何解释呀?
给股东分红是按照当年年底财务报表上的净利润分红,还是按照汇算清缴后的净利润分红?
公司股东转让股份,但原来的报表有未分配利润。私底下已协商好,不分红,如何调账?未分配利润为0?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对的,他们的意思就是这样,但是为什么我从所有的应收减去所有 的应付的余额还是和净利润差不多呢、?这个结果是错了吗
同学你好,可能股东对应收的关注大一些,毕竟是没收回来。对应付关注小一些,毕竟少付钱了
那我怎么核算出自己算错了没有呢
同学你好,核算没错的话就没有问题,股东的意思应该是看看我到底卖货实际收到了多少钱,不要纠结于表中数据
总觉得不对,股东说要看所有可能收到的钱减去所有要支付的钱等于利润,可是我减掉之后和我利润表的是一样的
同学你好,我明白您股东的意思了,已经收到的钱%2B可能收到的钱-已经付的钱-可能要付的钱,这个公式算出来的就是他想要的
对的,可是我总觉得不太对算出来的结果
同学你好,核算是核算,汇报是汇报,汇报的是领导想知道的,不要太纠结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帮忙五星好评,谢谢
好的,谢谢,
同学你好,不客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