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别人赚取佣金的话开现代服务 *佣金服务费发票给你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别人给我们介绍业务,然后我们按比例抽成,剩下的给他们,这样他们能开什么发票给我们,然后我们合理的把钱转给他们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是劳务公司,然后我们的上家公司不把我们的开票金额的钱全部打给我们,他们代替我们发工资,只转部分款项给我们,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问跟一家公司签订了一个工程合同,设备需要从他家买,他们给我们开13%的设备票,我们给他付款;然后工程结束的时候我们再按设备7,安装3的比例给他设备开13%的发票,安装开3%的发票,他们对给我们钱,这样操作可以吗?
你好,老师,别人给我公司承揽业务,然后按笔付费,他们应该给我们开什么发票呢?具体就是他介绍客户给我们,并且成交所提的费用
老师,你好,问一下,别人给我们介绍的业务,要业务提成,他应该给我们开什么片?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其实是这样的,就是他们用我们的资质,拉的业务进来,我们总公司收款检测,然后按照收入扣掉相应的费用抽成,再把大部分还给他们,但是给他们的时候肯定需要发票我们才好转钱给他们,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开票合适,税率也能低一点
你好 ; 大部分是多少 ? 你们主要业务是啥
我们主营电梯检测,我们扣除费用后抽10%,其他的给他们
你好; 那实际就是挂靠你们了 ; 你们要让对方开 检测服务 或者是人工发票给你
不是的,他们挂靠我们,客户也是跟我们签合同收款也是给我们,相当于我们代收的,给客户的发票也是我们来开的,然后扣除这些以后我们抽了提成把剩下的收入打给他们,但是需要他们开发票给我们,这样才好把钱给他们啊
我想知道他们可以开什么发票给我们
你好 ; 他们挂靠你们 。 你们需要取得合理的发票。 你开票出去是检测费 ; 那么你取得成本发票肯定是人工费方面 的 发票给你哈
我知道,我的意思对方可以开什么项目的发票,税率会相对低一点呢?
你好 ; 对方开人工费 才合理 其他的 也得相关的才行的 ; 个人开票都是按1%开票的
但是个人要交个税吧?按劳务费收入交个税吧?
你好 ; 是的 。个人要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 个税的
就是因为比较高,所以想知道能不能以其他方式,可以让他这个税少一点
你好; 经常发生的 大额金额。 让个人去成立个体户来开票 缴纳的少很多
对方开立个体户以后可以开什么项目的发票?
你好; 看你们什么业务内容; 可以根据业务内容来 选择经营范围 来开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