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账面做了收入,然后税务没有申报吗?

老师,10月份做了收入,但是直到12月份报税都没有开出发票,因为账没对好。我可以红冲了不,这笔收入
老师前任会计10月份收入是31000元 9月份有笔收入是29434元(未开票收入,3季度这笔收入未申报) 10月份他把这笔收入做了红冲 然后又冲了一笔税金2307.1(因为他分录没有应交税费,把各月税费都计入收入了) 然后10月份收入就显示31000-24934-2271.3=3794.7 11月份我又做了那笔29434元的收入 季度申报时这个收入我要怎么弄呢有点蒙了
老师我们是民非企业,3月份开了张1000元发票的小项目,没收到钱,做漏了,报完税才发现,我们没有无票收入,增值税是根据开票金额申报的,就是账做漏了,企业所得税就没没有这笔了。现在这个项目做不成了,5月开了红冲发票,我是想着做不成了,收入费用没有变化,可以直接在5月份直接在一个凭证里做开票时和红冲时的账务处理嘛?
老师你好!我单位有笔收入是发生在3月份的,财务账也已经入过了,但是对方8月份说电子票据开票有误,重新开,现在只能冲红了,我想问下这张票据冲红了,但是在没冲红之前已经做过收入了,是不是把原来的收入做笔相反的账务?
我想问一下在9月份申报表,因为没来得及开发票,所以在9月份申报表填了未开具收入,等到10月份再回相应发票,但是10月份开的发票因为有问题,所以在11月份冲红部分发票,但这个月申报10月份的时候发现在未开具发票收入填回相应收入负数,冲回9月份填的未开具发票收入,以及加上10月份的收入,但申报表显示比对不通过,应该怎么填申报表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嗯,相当于这笔销项税没有报
可以做未开票收入,也可以冲红。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祝您工作愉快。